>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的爸爸》剧情曝光 黄子韬带女练武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说唱天王潘玮柏,实力演员高云翔,吊环王子陈一冰,人气偶像黄子韬,这4个闪亮的明星,和素未谋面的5个萌娃共同连续生活30多天,是怎么样一番景象?日前公布的《闪亮的爸爸》最新宣传片终于披露了部分剧情,欢笑、争吵、眼泪一个都不少。

  在这档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秀中,几位从未带过孩子的“闪爸”不仅人生第一次需要和“熊孩子”一起生活、工作,还同时要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少不了会要做一些例如做饭、换尿布、讲故事这些,他们几乎从未经历过的生活琐事。节目中还设计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等着这些本来就已经手足无措的“新晋奶爸们”去完成,其中的疲惫、慌乱、尴尬和崩溃一定不会少……

  从宣传片看,“吊环王子”学会了下厨做饭,“三高男神”带娃采购生活用品,“人气偶像”成为了严厉的武术指导,而“说唱天王”则带着儿子变身清洁工……怪不得曾有“闪爸”在接受采访时大喊崩溃,甚至要重新考虑曾经的生娃计划。

  这样连续30多天的带娃生活,虽然会让这几位“奶爸”心力交瘁,但也正是这样不间断的朝夕相处,才让这些孩子和“爸爸们”培养出了亲如父子(女)的情感,在辛劳之余,体会到为人父母的甘苦。其实,与其说这是一个综艺节目,不如说这是一部明星生活体验连续剧,上演一个大院里几对父子(女)的情感碰撞。短短1分钟的宣传片,自然不能展现全部的精彩,那就待11月28日每周六晚21:08开始,打开深圳卫视黄金档,看这些“闪爸”如何在爱与成长中闪闪发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52704.shtml report 1745 搜狐娱乐讯说唱天王潘玮柏,实力演员高云翔,吊环王子陈一冰,人气偶像黄子韬,这4个闪亮的明星,和素未谋面的5个萌娃共同连续生活30多天,是怎么样一番景象?日前公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