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画风转文艺配图惊艳 网友:帅得无法呼吸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配图
徐海乔配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演员徐海乔在微博(公众网站)发布内容并配以疑似新剧中造型图片,虽并无全身照只有脸部特写,依旧引得评论中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帅了,血槽没有血了!”

  据悉,徐海乔正在上海进行新戏的拍摄,此次正赶上北京下雪,从而有感而发,发布微博说道:“北京,雪。上海,雨。车里,灌一口摩卡,拉了拉毯子,奔向属于另一个人的世界。”可见徐海乔对该角色投入巨大心血,充分把自己代入角色中去感受另一个世界,看起来入戏很深。评论中也不乏鼓励和支持的声音——“一人一世界,一生一海乔。”“文艺的乔叔回来了,照顾好自己无论在哪里。” 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48340.shtml report 649 徐海乔配图搜狐娱乐讯日前,人气演员徐海乔在微博(公众网站)发布内容并配以疑似新剧中造型图片,虽并无全身照只有脸部特写,依旧引得评论中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帅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海乔画风转文艺配图惊艳 网友:帅得无法呼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