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灿盛录制《一起出发》 疑与柳岩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灿盛、魏巍
刘天佐、灿盛、魏巍

  搜狐娱乐讯 李易峰制片,携手“盗墓兄弟”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众多小鲜肉一起寻宝的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第二期于昨晚21点15分在湖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在一个多小时的节目播出中,刘天佐作为大东北的颜值担当,搭档Tara昭妍,节目中更疑因柳岩与灿盛开撕,惨遭拒。

  节目中,刘天佐首秀舞功并成功搭档Tara昭妍。在第一轮选搭档环节的游戏比拼中,刘天佐所带领的兄弟团要通过舞蹈选搭档,在秦俊杰第一个跳完之后,刘天佐无惧灿盛的超强舞技选择第二个出场,瞬间综艺咖上身,并在节目中大秀极具东北特色的二人转舞蹈最后成功搭档女神昭妍,岂不料在第二轮的游戏环节中却糟昭妍吐槽道:“就当做是和爸爸在玩游戏了”。

  第二轮游戏考验搭档间的信任与默契,吃掉饼干距离最短的一对搭档获胜,就在决定哪对最先出场时,众人起哄要刘天佐和灿盛示范,结果惨遭灿盛拒绝,在刘天佐的盛情邀约下灿盛依旧选择与柳岩一起来完成游戏任务,惨遭拒绝的刘天佐并未灰心,并与昭妍在游戏比拼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虽然惨被女搭档吐槽,但刘天佐充分发挥“刘奶爸”职责,节目中处处照顾女嘉宾,而Tara昭妍在节目中更是依赖刘天佐,在游戏结束时直赞:“刘爸爸是个好人,整期节目下来跟他的相处非常愉快,他绝对是个机智而又灵活的胖子”。

  据了解,刘天佐此次参加真人秀也引起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热议,从前两期的播出来看,刘天佐并未让喜欢他的粉丝与观众失望,节目中刘天佐依旧发挥他独具一格的“刘氏幽默”,相信在后面的节目播出中,刘天佐也会给喜欢他的观众和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46317.shtml report 1228 刘天佐、灿盛、魏巍搜狐娱乐讯李易峰制片,携手“盗墓兄弟”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众多小鲜肉一起寻宝的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第二期于昨晚21点15分在湖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