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发布最新预告片 于和伟亮相角色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贺岁巨制《老炮儿》发布了燃爆版预告片,片中两大帮伙震撼对峙,冰湖决战一触即发!于和伟的惊喜亮相引来网友猜测和热议,于和伟在片中角色成谜。

  电影讲述了六爷当年是京城名震一方的顽主,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一起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被时代所抛弃。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这激怒了六爷。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他们的故事。预告片中于和伟造型独特,大衣,皮手套,十分讲究。蓄起的胡须更是增加些许江湖感,和吴亦凡在同场戏中的霸气侧影,黑夜中肃穆的表情,更暗示出于和伟在片中绝不是“善茬”,但他到底是那一派的,是好是坏,难以推测,身份成谜。最后,冰湖对峙,于和伟蹲在地,身后一众兄弟,表情严肃中带着些许痞气,一个招手的动作,气场十分强大,表演极其到位吸睛。

  据悉,电影将于12月24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40124.shtml report 838 于和伟搜狐娱乐讯近日,贺岁巨制《老炮儿》发布了燃爆版预告片,片中两大帮伙震撼对峙,冰湖决战一触即发!于和伟的惊喜亮相引来网友猜测和热议,于和伟在片中角色成谜。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炮儿》发布最新预告片 于和伟亮相角色成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