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泉孝太郎新剧将演宅男刑警 初主演倍感压力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日前确定将主演20161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金八档期播出的新剧《警视厅零系》。这也小泉孝太郎首次担任刑事剧的男主角。

  该剧改编自富坚伦太郎的同名小说,小泉孝太郎所饰演的刑警小早川是一名没有生活常识的“KY刑警,小泉表示,这部觉得男主角不仅相当不懂察言观色,而且宅男气质十足。不过在解决事件方面相当敏锐,是个有自己独特节奏的男性角色。自己还从未演过类似的角色,感到相当期待。剧中与小早川搭档的是由松下由树饰演的铁娘子女性刑警。二人被配属到了警视厅生活安全课新设立的万能相谈室,与一群过去曾引发过各种状况的问题警察一起解决事件。其中包括安达佑实饰演的毒舌女警,大杉涟饰演的系长因肠胃不好经常蹲厕所,同时演员加藤茶也将出演该剧。主演小泉孝太郎表示,这部作品中的刑警形象相当特别,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自己也很期待与松下由树前辈搭档的演出。该剧的制作人松本拓则不傲视神。这部作品融合了相当硬派的刑事剧和喜剧元素,绝对是一部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希望观众们能够期待新剧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36138.shtml report 113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泉孝太郎日前确定将主演2016年1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金八档期播出的新剧《警视厅零系》。这也小泉孝太郎首次担任刑事剧的男主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