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营销共享会启动 《他来了》要拍第二季

来源:广州日报
《他来了》剧照
《他来了》剧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日前,搜狐视频在广州启动2016营销共享会,公布明年将与观众见面的新剧、新综艺。从名单来看,韩剧和美剧依旧是重中之重,而新季续订的美剧包括《生活大爆炸》、《哥谭镇》、《血族》、《末日孤舰》、《冰血暴》。

  据悉,搜狐视频预计明年全年播出新剧最多达200部,包括《幻城》、《秦时明月》、《封神》等。

  自制剧方面,搜狐视频也将继续投入制作《执念师》、《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第二季;此外,《法医秦明》、《亲爱的,公主病》等剧也将陆续制作。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23371.shtml report 750 《他来了》剧照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日前,搜狐视频在广州启动2016营销共享会,公布明年将与观众见面的新剧、新综艺。从名单来看,韩剧和美剧依旧是重中之重,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