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无缘影帝诉心声:做个好演员,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诉心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雲》11月23日报道,香港艺人郭富城以歌手出道,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2000年后演艺事业重新转向大荧幕,他曾连夺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有目共睹,多年后再以《踏血寻梅》警探的角色角逐第3座金马,虽然最后与影帝失之交臂,但他不气馁,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享受演戏。

  郭富城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最后结果出炉败给冯小刚,无缘3度封王,心情经过一晚沉淀后,22日在Instagram上写下自己的心情,他感谢一路走来许多人的支持,往后会继续“负责任地做个好演员,演好每个角色,享受演戏这个纯粹的艺术。”而粉丝则力挺:“你已是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了!”

  另外,金马奖主席陈国富在典礼结束后表示,这次的评选过程相当顺利,但男主角的讨论过程比女主角来的激烈的多,在男主角奖项上,许多演员都有被讨论到,包括郭富城、 董子健、李鸿其等,但由于大多数评审都对于冯小刚的演技比较信服,因此票数过半,获得影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13029.shtml report 1022 郭富城诉心声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雲》11月23日报道,香港艺人郭富城以歌手出道,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2000年后演艺事业重新转向大荧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富城无缘影帝诉心声:做个好演员,不忘初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