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石录制《最强大脑3》田朴珺陪同 避谈好事将近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1月22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三季在南京开录,王石现身担任嘉宾,女友田朴珺全程陪伴左右。节目的脑洞大开让王石颇为兴奋,甚至在见到名画后打开话匣子,主动公开提及女友。至于被主持人、选手等调侃恋情,王石也是一一照单全收,笑称自己极具娱乐精神。关于买婚戒、好事将近的传言,王石笑而不答。

  录节目萌点全开 摊手掌亮老茧否认是天才

  作为综艺节目的“稀客”,王石此番亮相《最强大脑3》,成为节目一大亮点。金字塔尖的钻石男,在现场萌点全开,叫唤郭敬明“小四子”,要送选手“房子……的一套模型”,引全场观众笑拍大腿。

  王石直言是《最强大脑》粉丝,“非常喜欢,它非常值得参加。尤其是对年轻人、对我们这种老家伙都是非常有激励的。”录制节目前是否进行恶补?王石直言:“没有,这个节目你专门去做功课是做不出来的,再来我也没有时间。虽然我是第一次亲临现场,但是看这个节目我一点都不陌生,主持人、选手,我都挺熟的。”

  比赛中,有选手因为最后的小疏漏功亏一篑,王石为他遗憾的同时,为年轻人灌上一海碗的心灵鸡汤:“好在人生旅途当中不是失败一次就没有机会了,我觉得人生中就是不要怕失败,要向强者挑战。所以我从今天选手身上看到了我的过去,我没有他们表现得这么勇敢,这么进步神速。我觉得80、90、00后都是非常有希望的,我看到他们表现得优秀,专业,我看到他们就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在外人眼中是高智商神人,王石却不以为意,用他的话说,“我比较相信运气,对我来讲,我不是属于很有天分的人,当然我很努力,我能抓住运气。”说罢,他摊开自己的手掌,十指和手掌上布满了老茧,“我在赛艇双人艇上国际获得很多奖,我都是苦练的。我基本一个礼拜要训练7次,从周一到周日。如果早上起来没能练,哪怕晚上两点我也要练一个小时。不是有天赋,就是你有梦就去追求、去做。所以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传达我的努力。”

  主动公开提女友 被开涮恋情:我有娱乐精神

  当天,王石到南京录制《最强大脑》,田朴珺低调随行陪伴,一身灰色西装搭配球鞋,打扮干练。节目录制长达八个小时,田朴珺都坐在导演监视器前观看王石录制,待中场休息,她招呼助理给台上的王石递水。有爱人在旁万事足,王石全场录制嗨到爆,看到梵高的画作时,更是罕见地主动公开提女友,“两年前,我和女朋友总想绕弯去个普罗旺斯,看过这幅画就不用再绕弯了。”一旁主持人蒋昌建点明重点:“好的姻缘固然重要,但是选择好的正确地点尤为重要。”疑似吐槽王石首度向田朴珺求婚并未成功。

  恋爱中的王石和田朴珺羡煞旁人,连现场主持人、嘉宾,甚至选手都忍不住对其调侃一番。有选手送陶晶莹一串香包,王石起身欲夺,陶晶莹直呼:“是要给王夫人吗?拿房子来换香包吗?”王石平时爱去植物园,主持人蒋昌建提问他:“你是一个人去还是两个人?”钻石珠宝的问题也被“曲线救国”地聊起,王石回应很少买,玻璃、钻石、水晶在他看来是同一物种,“那个是对方选的,不是我选。”至于最近有没有买钻石,王石做出欲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东西的动作,当全场快惊掉下巴之时,他空手晃了晃,恶作剧得逞的调皮表情挂在他的脸上。

  还是某选手有魄力,单刀直入问王石感情:“王总是不是有好消息可以和我们分享?”台上的王石四两拨千斤,拿爱女做挡箭牌,跑题聊起女儿的事情,笑称自己就是喜欢女儿。台上的蒋昌建贡献了神回复:“身边有个女人可以像女儿一样去呵护她,挺好的。”全场掌声雷动,王石则是害羞甜笑。

  录制结束后,采访中被问及遭全场开刷恋情一事,王石表示:“我不觉得是开涮,反正他们就是想娱乐,我觉得我来娱乐一下也没什么不好。”近年田朴珺在娱乐圈大展身手,开设影视公司,制作电视节目。未来王石是否会与恋人合作投资娱乐圈?对此,他卖起关子:“我不会回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03753.shtml report 3790 王石录制《最强大脑3》,田朴珺陪同。【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1月22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三季在南京开录,王石现身担任嘉宾,女友田朴珺全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