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 母女俩装扮似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高晓松前妻徐粲金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写道:“没忍住又晒孩子。”照片中,小姑娘一头柔顺的长发,身穿蓝色长裙,个子高挑,已出落成大姑娘了。随后,徐粲金更新微博晒和女儿温馨合影,并自嘲称:“晒女狂魔!”照片中,母女俩紧挨着坐在一起,温情对视,十分的温馨幸福。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两个少女,简直就是姐妹好吗。”“这画面好温馨。”“小姑娘长得和妈妈一样漂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03385.shtml report 703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搜狐娱乐讯11月22日,高晓松前妻徐粲金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写道:“没忍住又晒孩子。”照片中,小姑娘一头柔顺的长发,身穿蓝色长裙,个子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 母女俩装扮似姐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