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晒儿子与粉嫩女孩玩雪照 网友:是儿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儿子玩雪
姚晨儿子玩雪

小土豆与粉嫩小女孩
小土豆


  今日(11月22日)姚晨晒出一组爱子小土豆玩雪的照片。照片中,呆萌的小土豆戴着熊猫帽子,穿着厚厚的棉衣铲雪玩。而小土豆的身边还有个粉嫩的小姑娘,二人在姚晨经纪人的镜头下,看起来很有韩剧的CP感。

  姚晨昵称小土豆“雪孩子”。网友留言:“两只可爱的小天使”、“另外一个是儿媳妇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2/n427549327.shtml report 985 姚晨儿子玩雪小土豆今日(11月22日)姚晨晒出一组爱子小土豆玩雪的照片。照片中,呆萌的小土豆戴着熊猫帽子,穿着厚厚的棉衣铲雪玩。而小土豆的身边还有个粉嫩的小姑娘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姚晨晒儿子与粉嫩女孩玩雪照 网友:是儿媳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