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泽天名誉侵权案胜诉 被告求奶茶妹妹饶命

来源:搜狐娱乐
奶茶妹妹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

华汉微博截图
华汉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就章泽天诉华汉和成小飞(微博博主舞美师)两起名誉侵权案做出一审判决。奶茶妹妹胜诉,华汉21日发微博称将上诉。

  前阵子,曾自称炒作奶茶妹妹恋情等新闻的华汉被章泽天告上了法院。11月15日,华汉在微博发表“致章泽天女士的致歉声明”,再次进入舆论焦点,引发关注。21日凌晨,华汉再就奶茶妹妹上诉事件发文,称自己做过的策划案例与章泽天只是读音雷同,“望不要对号入座”。

  21日中午,华汉又在微博发文称已被逼上了绝路,并呼吁网友给他打善款。但随后这条微博已被其删除。随后,他又写道:“希望大家捐点钱给我打官司,由于本人没钱请律师而输掉官司,不是理亏,而是穷,现希望有良心有良知的人可以给我捐点钱,我要上诉,我是冤枉的。打官司剩余的钱我会捐献给公益慈善组织。”

  22日凌晨,华汉微博再度发文请求原文。

  全文如下:

  章女士求求你,饶了我吧,我的卡里就几千块钱,只要我能做的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得饶人处且饶人,我父母知道我的事后就病倒了,我连打官司的钱都出不起,求求你饶我一家老小的命吧,之前的道歉申明我也一直挂着,直到看到判决下来,才删除,到底要我怎么做?才能不追究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2/n427525015.shtml report 1423 奶茶妹妹章泽天华汉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20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就章泽天诉华汉和成小飞(微博博主舞美师)两起名誉侵权案做出一审判决。奶茶妹妹胜诉,华汉21日发微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