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与苏有朋亲密合影 男方轻揽女方腰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苏有朋后台亲密照
林心如苏有朋后台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的,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21日晚间在国父纪念馆进行,“紫薇”林心如和“五阿哥”苏有朋一同担任颁奖人,一搭一唱互相调侃被赞默契绝佳,吸引不少当年《还珠格格》粉丝直呼2人好配。而她在典礼结束后,晒出2人在后台的亲密合照,让粉丝忍不住狂喊“在一起!”

  林心如21日晚间在微博发文,晒出她在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幕后花絮照,分享自己与昔日好友苏有朋的合照,照片中只见她亲暱依靠在对方胸前,还大方让男方轻搂她的纤腰,顿时充满粉红色氛围,2人亲昵模样让粉丝忍不住起哄“在一起”、“太般配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2/n427519298.shtml report 948 林心如苏有朋后台亲密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的,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21日晚间在国父纪念馆进行,“紫薇”林心如和“五阿哥”苏有朋一同担任颁奖人,一搭一唱互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