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泽天名誉侵权案胜诉 全部获赔将悉数捐赠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奶茶妹妹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

  >>>章泽天名誉侵权案胜诉 被告求奶茶妹妹饶命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就章泽天诉华汉和成小飞(微博博主舞美师)两起名誉侵权案做出一审判决。法院经审理查明,华汉所称奶茶妹妹是他的“炒作成功案例”及相关视频所称“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均是虚假事实,构成通过诽谤方式侵害章泽天的名誉权,判处华汉公开向章泽天女士道歉,并赔偿合理维权支出损失三万四千元,精神损失抚慰金十万元。

  而在另一起名誉纠纷案件中,法院认定成小飞,即微博认证加V博主“舞美师”在其微博上发布的所谓奶茶妹妹为了进影视圈结交新男友的信息为虚假事实,构成对章泽天名誉侵权,判处成小飞向章泽天公开道歉,并赔偿维权支出损失三万六千元,精神损失抚慰金八万元。

  目前获悉,章泽天女士表示,如最终判决获得执行,会将所有赔偿共计25万元捐赠给京东公益基金会,用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80570.shtml report 893 奶茶妹妹章泽天>>>章泽天名誉侵权案胜诉被告求奶茶妹妹饶命搜狐娱乐讯11月20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就章泽天诉华汉和成小飞(微博博主舞美师)两起名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章泽天名誉侵权案胜诉 全部获赔将悉数捐赠公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