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贾玲求爱引爆笑 猎人获封“长腿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和猎人_副本
贾玲和猎人
    搜狐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播出第三期,蔡少芬坚持到最后获得成功,因复活环节与之结对的韩东君也因此拿到了同样数量的胜利币,而除了依旧扣人心弦的追逃环节和任务过程外,明星们各种搞笑行为再次被网友热议,其中贾玲三番四次告白猎人,把现场变成相亲会的表现引来不少人围观,网友纷纷喊话让她在《全员》解决终身大事。

    老队员持续镇守加速,新队员也及时接力上线。在本期节目中首次登场的贾玲给观众带来欢乐不断,抱"男神"大腿,和"乃爸"组CP,没想到在最后她竟然连猎人也不放过。眼见着跑不过猎人,贾玲便正面迎敌,"你家哪儿的呀?"、"我也没想到我们在这样情况下相遇"、"来的时候说多找几个男的追我,还真的追我呀",连环"求爱"直戳观众笑穴:"贾玲被抓时看到猎人那一瞬间的表情够我笑一年!"、"贾玲大概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帅得挪不动腿吧"、"就让她沉浸在有人疯狂追她的世界吧。"然而,不光是贾玲,凭借一双大长腿"虐待"加速队员们的猎人们早已俘获了成片的少女心,关于他们的热门讨论更是隐隐有了能与队员们粉丝叫板的征兆。被猎人圈粉的网友们还将其冠名为"全员长腿男神"争相告白:"大海啊你全是水,猎人啊你全是腿,反正为了看猎人就足够追《全员加速中》看了"、"猎人真的好帅好吗!因为他们,全员好看到爆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71210.shtml report 1138 贾玲和猎人搜狐娱乐讯昨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播出第三期,蔡少芬坚持到最后获得成功,因复活环节与之结对的韩东君也因此拿到了同样数量的胜利币,而除了依旧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