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被舞者误踢掉麦克风 捡起来继续镇定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被舞者踢掉麦克风
蔡依林被舞者踢掉麦克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歌手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从少女杀手蜕变成歌坛女王,一路走来历经不少风雨人气依旧超旺,有许多死忠粉丝,2015年举办巡回演唱会也深获好评。不过,Jolin在某场演出,却被粉丝拍下了一幕惊险镜头,唱到一半麦克风竟遭舞者踹飞,她却临危不乱地捡起来继续表演,镇定的霸气风范,再度获得众人好评。

  画面中,蔡依林穿了一身白色流苏舞衣粉墨登场,拿起麦克风就开始演唱《大艺术家》,只是她唱到一半时,舞者似乎走位有误,在一个迴旋空翻时,竟直接踹飞了她手上的麦克风,突如其来的意外把天后当场吓了一大跳。但Jolin在惊吓之后,马上不慌不忙地捡起地上的麦克风,继续从“wake up”开始唱,且在开口的同时,脸上立刻就挂起笑容,就像没事一样继续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46589.shtml report 823 蔡依林被舞者踢掉麦克风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歌手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从少女杀手蜕变成歌坛女王,一路走来历经不少风雨人气依旧超旺,有许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