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忠义再发声明重申无婚外情 斥失实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吴忠义昨天再发声明否认在太太司马燕患病期间曾有婚外情
吴忠义昨天再发声明否认在太太司马燕患病期间曾有婚外情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女星司马燕夫婿吴忠义继前天向传媒发出8项声明,及详细叙述与被形容是其小三的Summer(孙君子)的关系,强调两人是在今年才交往过4个月,自己没有与对方有婚外情。

  不过传言并未因此休止,昨天有传媒指获得一名人事顾问透露从2012年开始就收到Summer的电邮轰炸,甚至要劳烦司马燕亲自向其道歉,指他们也制止不了对方的做法而感抱歉。昨天原打算召开记者会及后因为想低调平静平息事件的吴忠义就该传言再透过公关公司发声明,继续否认与Summer有婚外情。

  声明如下:

  吴忠义就近日有媒体报导,有匿名的人事顾问(Job Hunter)指其于2012年时,曾受孙君子(Ms。 Summer Sun)骚扰,司马燕更因而向其致歉,而吴忠义也曾于司马燕确诊患有癌症后,向该人事顾问r透露自己与孙小姐确有婚外情关系。

  吴忠义对于此报导,作出以下之3点声明:

  1。本人不知该传媒的消息来源,该传媒亦未有透露。然而,本人对此人事顾问所言毫不知情,并重申与孙小姐并无发展过婚外情。

  2。本人确信,此报导纯属捏造,并确信司马燕女士从未向任何人事顾问道歉,而本人也没向任何人事顾问透露感情生活。

  3。对于有人利用传媒,发放此失实报道,对已离世的司马燕声誉造成严重伤害,本人深感失望及遗憾,并将采取法律行动,控告发放消息的相关人士诽谤。

  本人将不再就与孙小姐关系之事件,再作出任何发言,也会婉拒任何传媒之访问邀请,希望事件能平息,以令本人及家庭各成员之生活重回正轨。(苗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40985.shtml report 1156 吴忠义昨天再发声明否认在太太司马燕患病期间曾有婚外情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女星司马燕夫婿吴忠义继前天向传媒发出8项声明,及详细叙述与被形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