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晒美食自称吃货 嘴含勺子卖萌

来源:华商网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晒美食
陈乔恩晒美食

陈乔恩晒美食
陈乔恩晒美食

  中新网11月20日电 今日,陈乔恩晒出美食与自拍。照片中,她一只手拿勺子放在噘起的嘴唇上卖萌,另一只手托起大大的螃蟹壳,而餐桌上则是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看了垂涎欲滴。同时,她还留言道:“吃货的开工,从午餐开始。”

  网友看到后纷纷羡慕道,“好奢侈,你那一餐够我吃一周了”、“太丰盛了吧!你这是拉仇恨啊”、“最讨厌吃好的还不胖的人了”。

yule.sohu.com true 华商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35840.shtml report 1385 陈乔恩陈乔恩晒美食陈乔恩晒美食中新网11月20日电今日,陈乔恩晒出美食与自拍。照片中,她一只手拿勺子放在噘起的嘴唇上卖萌,另一只手托起大大的螃蟹壳,而餐桌上则是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