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采缇秀长腿下衣失踪 脚变形似修图过度

来源:搜狐娱乐
林采缇
林采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采缇过去因Cosplay漫画《航海王》中女帝“蛇姬”一角窜红,性感指数爆表,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引起大批网友的热议,随即从模特儿晋升为艺人,还曾发行过个人专辑,除此之外她也时常会在脸书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不过在她20日贴出的火辣照中,却被网友质疑“修很大”。

  林采缇20日在脸书贴出一张火辣照,只见她身穿一件紧身白色衬衫,胸前宏伟的双峰几乎快要撑爆钮扣,衬衫下摆巧妙地遮住三角地带,下半身整个失踪,火辣又白皙的长腿全都露,惹火的曲线引来大批粉丝热血沸腾,只不过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疑似修图过度,把腿拉长,让整个脚底板都变形了。

  事实上,林采缇平常都穿23号的鞋子,在这张照片中脚底板的比例却长到一个不科学,右脚部分甚至有柔焦过的痕迹,脚趾头的缝隙全不见,就像鸭子的“蹼”一样,引来大批网友质疑,认为她修图修过了头。对此,她也耐心地回应网友,表示照片是用相机拍出来的原图,大方澄清没有修,更有不少粉丝跳出来为她解围,解释广角镜头本来就会变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34447.shtml report 836 林采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采缇过去因Cosplay漫画《航海王》中女帝“蛇姬”一角窜红,性感指数爆表,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引起大批网友的热议,随即从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