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名模走出堕胎伤痛 邂逅瑞典贵族等嫁

来源:搜狐娱乐
Alice B
Alice B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5岁的“第四代Canon甜心”名模Alice B.近年接连发生很多不如意事,为扑水救病母而陷入财困及患上郁抑,甩发减磅,同时情路坎坷,曾被富二代狠飞兼又遇上“跟踪狂”巴西籍男友。低处未算低,接受《东方日报》专访的Alice自爆曾经历迷失岁月踏上滥药之路,今年曾跟一位城中名人秘密交往并珠胎暗结,可惜在对方多番施压下无奈堕胎及分手收场。分手和堕胎带来的伤痛及内疚,令Alice卷入情绪万劫不复的谷底。

  命途荆棘,但柳暗花明,在Alice最迷失低落的时候出现幸褔的曙光,邂逅贵族男友Charles-Louis后发展一日千里,并随男友双双返瑞典同居。原来大有来头的Charles-Louis为当地的大地主,Alice入住的是尤如皇宫的豪宅!认定男友为结婚对象的Alice,终可脱离黑暗岁月,并升级为瑞典大地主女友,可谓现代版灰姑娘!

  人生谷底

  七年前来港发展的“第四代Canon甜心”Alice B.,当年凭32C的热爆身型,一出道即成功突围。可惜好景不常,她早年因受母亲患病困扰,导致压力爆表,患上郁抑兼没钱,要靠借钱度日。再加上于情路坎坷,辗转拍了十多次拖,仍未能遇上真命天子,除了被富二代Joseph狠飞,早前更遇上“跟踪狂”巴西男模前男友,令她情绪崩溃喊爆。虽然她只得25岁,但却已饱历沧桑,可谓“头头碰着黑”。

  滥药变“怪物”

  Alice忆述自己当年来港时,只得18岁的她离乡别井,只身到外地发展,当然感到分外脆弱及孤单。向来恋爱大过天的她,很快便与一名男士堕入爱河,成为她的精神寄托。可是,对方却有滥药习惯,在对方的影响下,Alice亦开始接触毒品,最终亦踏上滥药之路,实在“近墨者黑”。她说:“我以为自己可以控制到,但最后我被(药物)操控。不过当那些药物没有办法令我好似以前那样令我兴奋,我的孤独又再次慢慢增加,而我的男友亦好似不能够也都不愿意去帮我。最后,我男友完全消失,可能他为自己令我变成了一只‘怪物’而感到羞耻,不够胆面对我。”

  意外怀孕被迫堕胎

  Alice坦言在香港做模特儿很容易令人迷失,一群空虚、寂寞的人时常一同流连夜店,很容易误交损友或以药物麻醉空虚的自己。Alice更于今年意外怀孕,经手人是香港一位知名人士!其实自Alice发现自己怀孕后,她便“人间蒸发”,完全绝迹香港娱乐圈。一直想要孩子的Alice很想把孩子诞下,可惜BB的父亲却要求Alice堕胎,无奈又无助的她,只好狠下心肠,作出最艰难的决定。她形容当时是她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再次忆述堕胎后的情况,她仍犹有余悸:“我记得我接受手术之后几日,我感觉到身体不同,加上真是极痛,我觉得好不妥。如果我不堕胎,我现在应该已经有了六个月BB。”

  虽然BB的父亲完全不负责任,但Alice强调自己并无怪责对方,亦对对方不存在仇恨,故她绝不会披露对方是谁。她说:“其实他在我做手术之前,是有尝试去照顾我,所以我对他没有任何不满或者怨恨。是我自己接受堕胎呢个决定。”但Alice仍不能忘记自己在诊所陷入情绪崩溃时,BB的父亲却依然无动于衷,实在令她感到万念俱灰。

  人生转折点

  正所谓“否极泰来”,经历了人生最潦倒的时光的Alice,原来早已遇上了改变她人生的人,就是她目前的男友Charles-Louis。她笑言自己早于今年四月,在香港的夜店与对方初次邂逅,当时他恰巧与朋友到香港旅游。Alice在夜店中被对方又高又瘦的外型所吸引,故上前搭讪,没想到就此结成良缘。而更令Alice意想不到的,是对方家世显赫,其家族更于瑞典拥有很多土地。她说:“他的祖先参加过法国大革命,协助拿破仑打仗的,所以有好浓厚的历史文化背景。”

  荣升“大地主”女友

  Alice与男友于香港只有一面之缘,但期间二人一直有保持联系,互相倾诉心事。直至Alice堕胎后情绪崩溃,找对方倾诉,对方除了耐心地安慰她外,他更竟然提议Alice暂时离开伤心地,跟他到瑞典一同生活。当时已觉得自己一无所有的Alice,便毅然决定远走他方散心,离开是非之地。Alice不讳言首次见到Charles-Louis的家时,实在震撼得“目瞪口呆”,不但外围大得像皇宫一样,内里更像博物馆,有不少长剑、花瓶、扇子等古董,亦有童话故事中的华丽水晶吊灯,非常梦幻。他不但是大房子的屋主,更是附近一带土地的地主,一大范围的森林、湖泊都由他家族所持有。今如,Alice已“升呢”为“瑞典大地主”女友,她更于三个月前更正式移居瑞典,住在如皇宫一般的家,可谓“谷底反弹”!

  她透露男友今年29岁,并主要负责打理家族的土地租务事宜,闲时亦会担任历史导赏团讲解员,向游客介绍家族的历史事迹、古迹的建筑风格及背景等等。而Alice则主要负责男友的起居饮食,二人过着平淡的同居生活。Alice已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因对方在她最脆弱的时候,给予相当的关怀,并二话不说地给她买了由香港飞往瑞典的机票,令Alice甜在心头。她说:“如果他现在向我求婚,我一定会应承,其实我觉得我现在都好是结婚了呢。”Alice已对未来充满憧憬,更计划于两年后为对方生小孩,完成自己一直以来组织家庭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34067.shtml report 2711 AliceB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5岁的“第四代Canon甜心”名模AliceB.近年接连发生很多不如意事,为扑水救病母而陷入财困及患上郁抑,甩发减磅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