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嘉千力赞TFBOYS高智商 丁乃钰《麦咭》遇瓶颈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剧组成员安悦溪、董春辉、徐海乔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在TFBOYS高情商好智商的闯关中,观众又一次感受了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的紧张与刺激,纷纷发表评论称:“今年的麦咭比以往的更加惊险刺激,好多密室都不一样”、“儿子看完直播看重播,晚上做梦说梦话都是麦咭”……各种的论纷拥踏至。密室升级、题库升级、玩法升级,本周六(11月21日)晚7点,《疯狂的麦咭》迎来了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里的“甜心公主”夏天,与“骑士”爸爸夏克立和“皇后”妈妈黄嘉千一起与麦咭斗智斗勇,上演#夏天公主历险记#的戏码。而另一个圆梦“天使”丁乃钰的加盟,让《疯狂的麦咭》更带有了喜剧意味。作为学霸的丁乃钰在遭遇麦咭游戏的问题时,意外的没有答对一题,也再一次证明麦咭问题的“深不可测”。丁乃钰遭遇难关的哭闹变脸也惹得现场的工作人员爆笑连连。

  黄嘉千《疯麦》受“侮辱” 力赞TFBOYS为夏天“牵线”

  此次闯关麦咭的石头城堡,作为妈妈的黄嘉千在护航女儿夏天闯关的过程中,面对麦咭的难题,也是连连直呼“太难了”、“不会怎么办”……石像密室中,当麦咭问出譬如:请列举出五种红色的水果”等生活常识问题时,情急之下的黄嘉千也是连连大呼西瓜,爸爸夏克立也是直呼香蕉,惹得现场爆笑不断。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黄嘉千忍不住吐槽:“《疯狂的麦咭》简直超级“侮辱”大人,我回家了一定要去念书,麦咭的问题简直太难了。”当黄嘉千听说前一天闯关麦咭的TFBOYS连胜的事情时,黄嘉千也表示:“很佩服,很看好TFBOYS,他们在《全员加速中》也是特别的聪明,很可爱,很棒。我听说他们都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是一个正能量的组合,让我很感动!”而很多网友也表示很希望看到TFBOYS与黄嘉千的女儿夏天同框。而早在《疯狂的麦咭》万圣节海报发出之后,粉丝称对于夏天和TFBOYS的海报同框很和谐,期待他们能够一起录制节目。

  《好好学吧》丁乃珏遇瓶颈 接连败退遭《花千骨》调侃

  《好好学吧》是由湖南卫视集结国内高智商少年偶像天团倾力打造的全新节目,旨在一展时下青少年难得一见的全新面貌。而有着“话痨小弟”之称的丁乃珏以其超强的语言能力和喋喋不休不知疲倦的“道理经”,在节目中脱颖而出。据介绍,早前在电视节目中,丁乃珏的伶牙俐齿把大导演冯小刚都“挤兑”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而接触过丁乃珏的工作人员表示,接触之后发现现实往往比“传说”更惊人,主持相声信手拈来,小小年纪就凭“说话”功夫接连获得了各种奖项。此次丁乃珏闯关《疯狂的麦咭》,也可谓是信心十足。但让人意外的是,在夏天和爸爸妈妈闯关洞窟密室时,在外场的丁乃珏接连回答麦咭的题目时却是连连答错,以至于让同在加油室的《花千骨》剧组成员安悦溪、董春辉、徐海乔大为不解,更是不由的调侃“下次我们不选他的答案那其余的就是正确答案”,让丁乃珏着急的哭了鼻子。而在丁乃珏闯关石板密室时,面对麦咭的问题,丁乃珏仍旧的无法答出,游戏结束以后,一心求学的丁乃珏着急之下忽然“跪下”求麦咭给出正确答案,让现场也是被丁乃珏的意外之举给“逗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10919.shtml report 1950 《花千骨》剧组成员安悦溪、董春辉、徐海乔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在TFBOYS高情商好智商的闯关中,观众又一次感受了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