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凯南《你好菜鸟》闯职场 遭遇史上最严面试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菜鸟》海报
白凯南《菜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和东娱传媒共同打造的明星职场体验真人秀节目《你好,菜鸟》正于每周五晚21点10分在安慰卫视青春热播。本周五将迎来“国民笑星”白凯南的加入,刚刚在综艺节目中以“学生”学生身份示人的白凯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化身明星菜鸟初闯职场,转变身份的他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笑”果,值得期待。

  告别校园闯荡职场 “不专业”学生变身职场菜鸟

  据悉,此前在热门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中,白凯南作为“不专业”学生重返校园,体验逆生长的校园生活,自带笑点的他也为观众带去许多笑料,成为最受欢迎的“大龄”学生之一。而今白凯南顺利“毕业”,走出校门跨向社会,初入职场,变身职场菜鸟体验普通上班族生活,每天在闹钟声中醒来,挤地铁、挤公交,学习从未接触过的行业知识,甚至还可能遇到加班、同事刁难、受到领导训斥等重重问题,乐天派的搞笑奇才面对接踵而至的棘手问题是否还能欢笑如初,我们拭目以待。

  白凯南遭遇史上最严面试 调皮boy也有严肃时

  据了解,本周的节目中,白凯南连同陈德蓉、陈楚生、蔡妍、邱心志、姜潮五位“菜鸟”同事将一同入职某电视购物集团,应聘公司的产品经理、节目制作人、客服人员等职务,全程参与到集团电视购物作业流程。对于初涉该行业的白凯南来讲也是挑战重重,除了在面试途中体验电驴代步,遭遇迷路困扰,更是经历了史上最严面试,在面试官的严格把关拷问下,有着三寸不烂之舌的白凯南能否应答如流,也让观众为其捏了一把汗。在预告片里,一向笑呵呵“不正经”、被称为“调皮boy”的白凯南突然变了一副面孔严肃起来,也让观众好奇表示:“原来调皮boy也有这一面啊,好想看节目中发生了什么。”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本周五晚21点10分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64027.shtml report 1380 白凯南《菜鸟》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和东娱传媒共同打造的明星职场体验真人秀节目《你好,菜鸟》正于每周五晚21点10分在安慰卫视青春热播。本周五将迎来“国民笑星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白凯南《你好菜鸟》闯职场 遭遇史上最严面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