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丽莎白-班克斯主持SNL 萨姆史密斯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伊丽莎白-班克斯主持《周六夜现场》

  搜狐娱乐讯 身兼导演、演员于一身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主持人。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该消息由她本人亲自在推特上公布:

  “我将要在11月14日主持《周六夜现场》哦,我好兴奋啊啊!!同时Disclosure将担任音乐嘉宾哦,你们期待吗?#周六夜现场#”

  她将担任主持人的消息十分惊喜并且十分值得期待。至少今秋《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卡司将会有至少一人参与《周六夜现场》的录制,该影片将于11月20日上映。但很多人原以为还会邀请女主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乔什-哈切森(Josh Hutcherson)再度担任主持人,不过二人此前已经都主持过了,或者邀请利亚姆-海莫斯沃斯(Liam Hemsworth),他曾两次担任《周六夜现场》的配角,一次是他的哥哥克里斯主持的时候,另外一次是《饥饿游戏》中的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主持的时候。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作为《完美音调2》(Pitch Perfect 2)的导演,班克斯和《周六夜现场》的渊源很深,同时前还曾出演了蒂娜-费(Tina Fey)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

  就如班克斯推文所言,当期的音乐嘉宾为Disclosure乐队。对此Disclosure回复了班克斯的推特并向观众分享说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和洛德(Lorde)也将和他们同台演出。

  Disclosure曾和史密斯合作了歌曲《Omen》,并也和洛德合作了《Magnets》,所以这场演出显得格外惹人期待。由于Disclosure和史密斯合作的单曲风头甚至盖过了德雷克(Drake)的《Hotline Bling》,可见节目当日的演出是多么精彩了!不容错过哦!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49400.shtml report 2393 伊丽莎白-班克斯主持《周六夜现场》搜狐娱乐讯身兼导演、演员于一身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Banks)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Night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