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万》“舌尖上的唐僧”预告曝光 陈柏霖遭哄抢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乔任梁饰妖界食神夫妇
佟丽娅乔任梁饰妖界食神夫妇


  搜狐娱乐讯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片方今日发布“舌尖上的唐僧”预告片,导演叫兽易小星继2号预告片之后,又一次脑洞大开,颠覆大家的想象:面对能长生不老的“唐僧肉”,杨子姗、王大锤、马天宇和“食神夫妇”佟丽娅乔任梁纷纷摩拳擦掌,时刻准备大快朵颐,八戒和沙僧也纷纷沦陷,最后连唐僧都禁不住自己的诱惑,想吃自己的肉……

  陈柏霖版唐僧变“吃货”

  饿点太低连“自己的肉”都想吃

  此前陈柏霖透露,电影中唐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吃起来花样繁复,用料考究。叫兽表示,“吃货唐僧”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但吃多了总是要还的,所以制作了这款“花式吃唐僧”的预告。让唐僧在石牛镇遭遇空前危机,不仅淳朴的镇民对唐僧的烹饪方式展开热烈的讨论,沙僧和八戒也不负众望地背叛了师父。杨子姗、马天宇、佟丽娅、乔任梁更是悉数登场,纷纷放弃减肥,补充胶原蛋白准备过冬,让唐僧发出“我想普度众生,众生却只想吃我”的感叹。甚至唐僧也因“饿点”太低,企图强行吃自己。

  佟丽娅出演最美女妖精

  不爱陈柏霖“美色”爱“肉体”

  电影中佟丽娅和乔任梁组成了“不穷凶但极饿”的妖界食神夫妇,完成了不少人“和爱的人一起吃遍天下美食”的梦想,更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佟丽娅还有“长得美还吃不胖”的特殊技能。和以往西游记中觊觎唐僧“美色”的美女妖精不同,作为一只“已婚妖”,佟丽娅关心的只有唐僧的“肉体”。导演叫兽易小星表示,自己也非常想演美食小妖,因为有“最美女妖精”佟丽娅做老婆。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46129.shtml report 3415 佟丽娅乔任梁饰妖界食神夫妇佟丽娅烹饪美食【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