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沐奕杉为公益走红毯 一袭黑色露背裙惊艳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沐奕杉惊艳亮相
沐奕杉惊艳亮相

沐奕杉
沐奕杉


  搜狐娱乐讯 昨晚,某大赛在京进行总决赛,这场不比颜值比爱心的公益大赛就着参赛者的人气和创意,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进行募捐,获得强烈的社会反响。新生代偶像艺人沐奕杉身着黑色露背裙惊艳亮相,在红毯之上十分抢镜。

  当晚,在众星群集的红毯之上,沐奕杉一袭黑色露背裙惊艳全场,将完美身材一展无遗,引得数家媒体争相拍照。对于当晚的比赛,沐奕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参加过选秀比赛,最能体会选手们的辛苦和内心的煎熬,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好心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并且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自“快乐女声”出道以来,沐奕杉一直被冠以“史上最美快女”的称号,凭借标致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进军影视圈成为全才型艺人,不仅在影视领域获得了一席之地,更成为时尚界争先邀约的宠儿。今年凭借在《翻身姐妹》中的出现表现人气急升,美女的形象再一次深刻的烙在观众心中,对于以后的演艺道路,沐奕杉希望除了“白富美”之外,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43451.shtml report 1290 沐奕杉惊艳亮相沐奕杉搜狐娱乐讯昨晚,某大赛在京进行总决赛,这场不比颜值比爱心的公益大赛就着参赛者的人气和创意,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进行募捐,获得强烈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沐奕杉为公益走红毯 一袭黑色露背裙惊艳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