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 做辛苦并快乐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庆期间,很多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黄金周在韩国济州岛偶遇柳岩,并兴奋地路透了不少拍摄现场的信息。随后江西卫视在北京召开2016年新品推荐会,第一次公开参加第二季节目的明星嘉宾及家庭,柳岩在列,济州岛为节目旅行拍摄第一站。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作为中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第一季于去年12月底开播,跨时3个月,其区别于泛娱乐化、注重中国传统孝道文化传播的独特定位而收获高口碑。第二季目前确定的嘉宾组合为:“综艺大咖”谢依霖、“性感女神”柳岩、“百变小生”孙坚、“铁血男儿”杨志刚及第二阶段拍摄加盟的印小天。

  “四好青年”柳岩加盟,嘉宾颜值翻倍

  柳岩,1999年参加选秀进入主持圈,2005年为了给母亲治病筹钱再次参加选秀进入娱乐圈,放弃深圳安稳平静的生活,去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她自出道以来一直因性感火辣的形象而备受媒体关注,被众人热议。她是圈里公认的“拼命三郎”,为了赚钱治病养家,她每天赶数不清的通告。柳爸爸说“经常要赶去机场的一两小时空闲里,她还要去练歌练舞”,即使有时间陪父母时也常劳累得不愿有太多的交谈。

  这次加盟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她参加节目的理由很真实简单,不同于其他综艺的秀,只是为 “出来10年了,借这个节目,第一次有这么多时间陪伴父母,既是工作,又可以游玩”觉得很开心,即使她在节目开拍之前的采访中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柳岩的孝心孝行,融合在相处的点滴中

  在拍摄过程中,柳岩并没有认真地提到什么是旅行,什么是孝心,她对于孝的整个理解都体现在了她对于父母毫不作假的态度与言行中。她坦白自己出行前不会帮父母收拾行李,他们愿意带什么就带什么,因节目环节设置让妈妈帮她准备收拾的行李箱,她也没有什么期待与要求;节目组为了增进子女与父母亲之间情感而设置的各类游戏中,如背妈妈,她也坦率表明“不开心”,且多次因为不同意见而大声地跟父母表明。同时,她在行程过程中帮妈妈挑选搭配衣服、化妆,负责让妈妈也美美的,来过几次韩国与济州岛的她会细致地为父母讲解这个地方的各种民俗风情与文化,有不愉快也过事就忘,很快又与父母其乐融融,连买到的哈蜜瓜味冰棒,也细心地交待柳爸爸“小口小口慢慢吃,不会凉到胃”。“我觉得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的母女或者说父女,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不会因为一次旅行而改变”她就是这样真实地表现着自己与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情感,没有丝毫做作与粉饰。

  旅行,陪伴着爸妈重返年轻

  “世界这么大,我想陪你们去看看。”旅行,不止是年轻人的生活与休闲方式。柳岩带着自己年迈的爸爸妈妈参与节目,既可一起饱览各国的奇特美景、见识各地的人文风情、体验各类美食与亲子游戏,又可以朝夕相处时时陪伴,有更多的聊天时间,更多的亲情体悟,如柳岩所述“很开心,没有什么不满意”,也愿意让自己及家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向这个亲情或陪伴空缺的社会,带来些许温暖与正能量。

  据悉,江西《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预定于明年1月份播出,整个节目相较于第一季在内容与形式、节目嘉宾、节目游戏与环节设置、节目摄制团队等都进行了升级,全新出发,力求让节目更好看、更好玩、更有意义。结束“韩国的夏威夷”济州岛一站的拍摄后,最近节目组又去了“宝石王国”斯里兰卡、南太洋上的岛国澳大利亚。斯里兰卡是佛教圣地,有着绝美风光,是新婚夫妇蜜月上选也是驴友们的最爱;澳大利亚远在地球的南半球,却孕育着上万种物种的无限生机。欲知道更多柳岩及其他明星嘉宾的趣闻趣事,敬请更多关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39871.shtml report 1881 搜狐娱乐讯国庆期间,很多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黄金周在韩国济州岛偶遇柳岩,并兴奋地路透了不少拍摄现场的信息。随后江西卫视在北京召开2016年新品推荐会,第一次公开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