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尔》上演武侠大戏 大张伟囧态直戳贝尔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囧态逗乐贝尔
大张伟囧态逗乐贝尔

  搜狐娱乐讯 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进入后半程,队员们的体力与心理都即将迎来一场持久战,各种伤病情况频频发生,可挑战却不会因此止步,此番平日里经常吊着威压飞来飞去的明星队员们遭遇真正漆黑阴冷、异常恐怖的蝙蝠洞,以现实中真实的自己上演了一场武侠大戏。没有了最开始时对丛林的兴奋与好奇,濒临极限的队员们必须靠着互相的鼓励与“永不放弃”的信念继续冒险旅程,而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彼此间也收获了最暖心、最长久的友情。

  蝙蝠洞“上百只长了翅膀的老鼠” 九十度岩壁速降挑战默契

  就像贝尔曾经承诺过的:“未来的挑战只会越来越难。”在经历过跳飞机、爬瀑布、走钢丝等近乎疯狂的挑战后,本集队员们又迎来新的挑战——九十度岩壁速降。如果说瀑布速降时队员们还能看得见瀑布底有多深,那这次则是深不见底的悬崖。队员两人一组,不论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给队员或者是掌握队员的生命,都将面临巨大的心理压力,队员们能否顺利过关?

  而在本集中,贝尔还把队员们带入黑暗的蝙蝠洞,谁都没想到贵州草木茂密的丛林间竟有如此一个阴暗、幽闭的山洞。上百只蝙蝠倒挂在岩壁上,这样的情景好像只有在武侠大戏中见识过,就连韩雪、张丹峰这样曾在古装剧中大显身手的“上仙”、“侠女”也未曾想过有一天自己会亲临其境。“这场景就像上百只长了翅膀的老鼠,爬满了岩洞!”队员们依照贝尔的嘱咐蒙上口鼻,尖叫穿越。在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各种对于蝙蝠的恐怖想象涌上心头,洞中阴暗、恐怖的气氛再加上头顶不时飞过的黑影,大家都被吓得不轻。就连一向配合默契的La熙组合也自乱阵脚,产生分歧。小分队又能否顺利通过蝙蝠洞的考验呢?

  白敬亭吴倩CP感十足 贝尔直呼被大张伟打败

  尽管挑战难度不断增加,队员们之间的默契与感情却在与日俱增。不但在冒险途中互帮互助互相鼓励,休息时互相处理伤口也成为了家常便饭。重新分组后的韩雪就常常细心的帮上戏师兄张丹峰处理伤口,张丹峰则表示:“很放心”。而“小鲜肉”组合白敬亭与吴倩也呈现出越来越多的默契,在完成一个个挑战后,两人还身穿民族服装在山涧中跳起了竹竿舞,金童玉女的组合CP感十足。

  作为团队中体力最弱的队员,大张伟的进步也十分明显。虽然他每次完成任务时都是效率最低的,有时甚至需要劳驾贝尔亲自去解救,但贝尔每次看到大张伟时,还是都眼含笑意,除了平时聊天最爱调侃的是大张伟,完成任务时更是频频给大张伟“开小灶”,吃蝎子要给他挑最大的、大鸡蛋放不进嘴里就破例给换小的。本集中,大张伟的行为又再次戳到了贝尔的笑点,情不自禁感叹道:“我真是要被他打败了。”

  究竟大张伟干了什么无厘头的事让贝尔笑的如此开怀?答案尽在11月20日(本周五)晚21:20东方卫视播出的《跟着贝尔去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34934.shtml report 1804 大张伟囧态逗乐贝尔搜狐娱乐讯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进入后半程,队员们的体力与心理都即将迎来一场持久战,各种伤病情况频频发生,可挑战却不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