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T儿童剧《绿野仙踪》长春首演欢乐继续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6、27日,中美联创、DT儿童剧出品的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将空降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开启东北巡演的首场演出。在刚刚结束圣诞狂欢的日子,带着孩子来看这部视听效果一流的儿童音乐剧吧,让快乐温馨的假期延续。

  一个关于勇气、智慧与爱的故事温暖励志

  DT儿童剧以“陪伴与成长”为理念,旨在给孩子及家长营造一段独特的亲子时光。这次在长春巡演的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更是将这理念发挥到了新高度。故事取材于“美国童话之父”莱曼•弗兰克•鲍姆的《绿野仙踪》(又名《奥兹国的魔法师》),1939年曾被拍成电影,并获得了奥斯卡奖。很多妈妈们小时候都读过这本小说或是看过相关的童话剧,可以借着这次观看儿童剧的机会将这个故事推荐给小朋友,让你们的童年又多一个交集。

  这次上演的《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在原著基础上重新改编,更加符合小朋友的爱好和审美心理,也兼顾了家长的需求。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关于寻找与成长的故事:一个迷路的小女孩,一个缺乏头脑的稻草人,一个追寻心灵的铁皮人,一只没有勇气的狮子,为了实现心愿去翡翠城寻求魔法师的帮助。无论陷入怎样的绝境,他们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凭借勇气、智慧和爱完成心愿。潜移默化之中让孩子们学会关心别人,明白怎样才能拥有勇气和智慧。除了刺激的冒险故事,这次DT儿童剧还强化了关于回家的主线,让孩子们通过桃乐丝的经历明白经典台词“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了)的含义。

  一种全新的演绎形式颠覆想像

  一部好的儿童剧要让孩子能坐得住看得懂,而传统儿童剧呆板幼稚的布景、粗制烂造的服装、夸张的表演、满是说教的台词经常让孩子接受困难。DT儿童剧通过创新突破这些问题,他们用裸眼3D技术,将那些在原著中需要想像的场景,比如向着光明延伸的金砖大道、疯狂的龙卷风、狮子的圣诞森林、女巫的邪恶城堡等等,在剧中全部被“还原”,让家长和孩子可以无障碍地全身心地投入到剧情中。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中,3D技术绝不是噱头,全剧中3D动画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如飞猴部队现场“袭击”真人演员,狮子变身发力拯救朋友,神秘的翡翠城堡和奥兹国王等场景都通过3D技术实现。特别在桃乐丝大战坏女巫一幕中,桃乐丝突然被从天而降的巨大牢笼抓走,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化装成女巫的飞猴部队潜入邪恶城堡,将坏女巫永远封印在水晶球中,这些在传统儿童剧中不可能表现出来的画面,DT儿童剧用3D技术全都将其“真实”再现出来,即使只有五、六岁的小朋友也能看明白剧情。而真人演员与多媒体动画场景无缝接演的编排形式,使整个演出就像一部好莱坞的动画电影,将为孩子及家长带来重重惊喜。这部剧在北京、上海上演时,经常听到家长发出赞叹,“原来儿童剧还可以这样演!”孩子看得目不转睛,对家长来说也是一场艺术享受。

  一个国际化的制作团队中西合璧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这么好玩又好看,是因为它有一个国际化的制作班底,总导演Jennifer Jancuska是百老汇联盟创始人、艺术总监,视觉设计数虎图像是国内最专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央视春晚的合作伙伴,音乐编创李林曾经参与《赛尔号》、《小猪班纳》等动画片音乐创作。中美联合的国际化制作团队保证了该剧一流的艺术水准。据总导演Jennifer介绍,制作这部剧就是希望带给中国孩子及家长一种全新的观剧体验,使得家长们不用出国,就能带孩子欣赏一出国际范儿十足的儿童剧演出。同时,剧中Jennifer还专门针对中国儿童编排了趣味舞蹈,活泼灵动又简单易学,到时候演出现场将掀起一场互动风暴。

  总导演Jennifer Jancuska

  长春是《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东北巡演的首站,12月26日、27日将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上演两天。日子很特别,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周末,刚刚过完圣诞节,浓浓的节日氛围还没有散去,与孩子一起来《绿野仙踪》里漫游,为他打造一个梦幻世界,让这份欢乐一直延续到明年。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长春站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6日 18:00

  2015年12月27日 18:00

  演出地点: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另有家庭套票)

  购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91095.html

  咨询电话:400-660-196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31920.shtml report 3959 12月26、27日,中美联创、DT儿童剧出品的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将空降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开启东北巡演的首场演出。在刚刚结束圣诞狂欢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