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父子江湖 冯小刚李易峰风雨同济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和李易峰饰演父子
冯小刚和李易峰饰演父子

冯小刚和李易峰饰演父子
冯小刚和李易峰饰演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冯小刚李易峰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即将在12月24日上映,继发布“父子”对抗版等预告之后,今日再次发布最新“燃版”对抗版预告,除了老哥们一起再战江湖,还有“老炮儿”与“小炮儿”之间彼此相互的隔代爱。

  此前的“父子情深”发布会上,“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白酒对啤酒,解开心结事儿,“老炮儿”冯小刚的是白酒,醇厚、浓烈,“小炮儿”李易峰的是啤酒,激爽、单薄。而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老炮儿”冯小刚为李易峰所饰演的儿子晓波再战江湖,“小炮儿”李易峰也为爹继续“闹事儿”,在预告中小炮儿直言“你们一群人欺负一个岁数大的算什么本事”,两代隔阂之间老炮儿与小炮儿的风云岁月,老炮儿的不服输,小炮儿的叛逆心理,被冯小刚与李易峰二人演绎得别具一格。在此过程中,冯小刚与李易峰将“老炮儿”与“小炮儿”的父子情深进行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晚冯小刚与李易峰即将同台献唱,他们将把电影《老炮儿》中的父子情怀延续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26100.shtml report 1504 冯小刚和李易峰饰演父子冯小刚和李易峰饰演父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冯小刚、李易峰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即将在12月24日上映,继发布“父子”对抗版等预告之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老炮儿》父子江湖 冯小刚李易峰风雨同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