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热播 章龄之见霍建华秒变“软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侯鸿亮担任制作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晏编剧,丁墨原著,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章龄之等人主演的悬疑爱情大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中。由章龄之扮演的尹姿琪凭借美艳的外形、绝佳的气质、出众的能力和强硬的手腕被冠以“职场女魔头”称号。但是画风一转,刚才还是一副御姐范儿,在见到由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之后就秒变成“软妹子”,前后反转之大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纷纷表示看不出来尹美人还有软萌妹子基因,原来女魔头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啊。

  女魔头也是小女人 章龄之:霍建华是我的林殊弟弟

  尹姿琪和薄靳言虽是姐弟,但并无血缘关系。尹姿琪毫不掩饰对弟弟薄靳言的关心爱护,自带女友和老妈子双重属性。如此别扭的尹姿琪自然没有逃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到底有没有心动过是目前网友非常关心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章龄之表示,“我一直认为姐姐的内心是默默爱着薄靳言的,她只有在薄靳言的面前才会露出自己无助小女人的一面,就像霓凰郡主面对她的林殊哥哥一样,但对于尹姿琪而言,薄靳言首先是她法律上的弟弟,这个身份让她只会也只能尽她所能,照顾好薄靳言。把爱埋在心中,让他做她的林殊弟弟。”据悉,随着剧情的不但深入,尹姿琪这个角色将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章龄之的表现也越发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4234.shtml report 1141 章龄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侯鸿亮担任制作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晏编剧,丁墨原著,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章龄之等人主演的悬疑爱情大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他来了》热播 章龄之见霍建华秒变“软妹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