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 携新书巧解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

  搜狐娱乐讯 乐嘉,情感专家,著名情感畅销书作家,四色个性分析——性格色彩创办人。因《非诚勿扰》担任情感专家被观众熟知,并在多个演讲栏目中担任导师。本周,乐嘉携新书《写给单身的你》来到春妮家,李莉、陈晨也闻讯赶来一同做客,畅聊情感话题。乐嘉首度曝光自己的婚姻经历!他在教育孩子方面又有着怎样特殊的办法?乐嘉最新研制的性格测试又会如何颠覆春妮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敬请关注11月21日19:35,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

  乐嘉著新书:巧解单身问题

  从《非诚勿扰》开始乐嘉便一直活跃于各大电视节目中,凭借着多年对性格色彩的研究成就了他对事物独到的见解,能够洞察他人内心的敏感,直言不讳犀利的点评,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这一次乐嘉的新书勾起了大家对单身话题的兴趣,如今剩男剩女已经成为社会广泛讨论的话题。单身,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乐嘉又会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节目现场美女电台主持人李莉更是分享了自己对单身的看法:“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状态。”作为作者的乐嘉又有何看法呢?

  乐嘉谈婚姻:单身更适合我

  作为情感专家,乐嘉为何如今依旧单身?现场三位美女主持就此对乐嘉展开了“攻势”。乐嘉也坦言:“正因为我了解自己,所以才觉得单身更适合我。”节目现场乐嘉也讲述了自己的婚姻经历,以及自己从婚姻中得到的成长:“如果没想好,千万别走入婚姻。”

  乐嘉谈性格:强势不失浪漫

  经过短暂的聊天大家便感受到了乐嘉性格中强势的一面。乐嘉更是现场剖析了自己的性格:“我有强烈的改造欲,我认为如果我们在一起,我看到你的问题没有指出来,我会认为我失责。”节目现场几位嘉宾更是就“东西乱放”这个生活细节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陈晨当场惊叹:“如果是生活在一起,我肯定受不了乐嘉这样的性格!”但这样一个强势的男人在生活中有没有浪漫的一面呢?答案是肯定的。乐嘉:“我本身就是强势与浪漫的结合体”并现场吹起了口哨。

  乐嘉谈育儿:有自己的一套

  一直研究性格色彩的乐嘉,近几年凭借着出色的口才和对事物独到的见解在多档演说类节目中担任导师。节目中,乐嘉是认真负责的好导师;生活里,乐嘉是智慧柔情的好爸爸。女儿灵儿眉清目秀、活泼可爱,是乐嘉的小棉袄。对于教育女儿,一直研究性格的乐嘉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乐嘉:“这要是一般家长肯定就发火了,但我知道我女儿的性格是红加黄,所以不能用一般的办法。”对于时下的一些爱情观,乐嘉又有何看法?春妮性格大测试又会如何颠覆她在我们心中的形象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11月21日19:35,BTV卫视11月23日23:35《春妮的周末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04335.shtml report 1799 乐嘉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搜狐娱乐讯乐嘉,情感专家,著名情感畅销书作家,四色个性分析——性格色彩创办人。因《非诚勿扰》担任情感专家被观众熟知,并在多个演讲栏目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