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热播 叶相明戏里耍狠戏外逗比

来源:搜狐娱乐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因爱生恨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因爱生恨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中,优质小生叶相明饰演的腹黑男陈凯文,情迷张晓君(海陆饰),为追回昔日恋人不择手段,被观众评价“坏到骨子里”,但现实中的叶相明,却是个爱卖萌犯二自带“逗比”属性的阳光暖男。

  《家和万事兴》陈凯文周旋在众多女人之间,施展手段各种搅局:与杨兰合作殴打刘嘉诚,设局破坏张晓君与刘嘉佑的感情;接受殷美美的委托调查洪德,鼓动美美把洪德的公司据为己有;与宋香联手设计杨兰,致使嘉诚与杨兰离婚,可谓是坏事做尽。不过,他对晓君的感情虽然耍了心机,却不失真挚。在最新的剧集中,晓君和嘉佑感情生变,在晓君伤心难过无处可去时他成为“护花使者”,为晓君找房子,帮晓君赶流氓,体贴守护感动了不知情的晓君,而明白真相的观众则一边骂他是“坏淫”,一边感叹他痴情。

  戏里,叶相明出色演绎了凯文的腹黑和痴情;戏外,他不时发微博撩拨网友,诸如“相思病该看什么科”、“凯文腹黑计划全面升级,恨我吗”等,与网友亲密互动。近日,有人爆出他与海陆的私下合影,两人撅嘴瞪眼搞趣卖萌,煞是可爱,令不少网友直呼:“凯文竟然这么萌”、“这才是晓君和凯文正确的打开方式”。

  除了与电视剧相关的微博外,叶相明还时常发一些搞笑的自拍和视频,“萌”、“二”属性暴露无遗,与剧中凯文的阴险毒辣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现实与角色之间的强烈反差也为他吸引了更多的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00042.shtml report 1200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因爱生恨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中,优质小生叶相明饰演的腹黑男陈凯文,情迷张晓君(海陆饰),为追回昔日恋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家和万事兴》热播 叶相明戏里耍狠戏外逗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