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灵臆事件》上映 磁男朱雨辰“红包价”透心凉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 自责
朱雨辰 自责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惊恐状
朱雨辰惊恐状

朱雨辰遭尸油人喂食
朱雨辰遭尸油人喂食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导《Office有鬼》的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朱雨辰、石天琦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打造“中国灵异地图”系列的恐怖电影《灵臆事件》今日上映,《灵臆事件》取材于新中国成立后流传的“北京375路公交车”等“四大灵异事件”。《奋斗》里的阳光大男孩,如今的磁男朱雨辰首次出演惊悚题材的电影,但他却说自己现实中有些“胆小”,因为剧情被吓到失眠,更自称曾有过“遇鬼”经历。

  朱雨辰“红包价”加盟 首触惊悚换高评

  《灵臆事件》首映便以精良制作打动观众,制片人郭东曾表示:“朱雨辰跟我收了一个红包的价格就来了。他推掉的是电视剧,片酬可是N位数的哦。”而最让郭东感动的是,朱雨辰在接拍电影后表示:“既然接了这部戏就好好拍。时间上你要多少,我就给多少。这就是我们的创作态度。”郭东感动地说:“我拍了这么多年戏,这么跟我说的演员只有两个,一个是朱雨辰,一个是《全民目击》时的孙红雷。”

  《灵臆事件》首映获好评 朱雨辰亲历透心凉

  对于影片中“尸油”的部分,不少观众表示:“简直是良心巨制,太过逼真,怪不得朱雨辰会失眠。”朱雨辰表示,在四个可考据的故事中,自己最怵的就是“广东尸油“部分,怕黑的他,尤其对黑油女鬼缺乏抵抗力,还跟导演申请离她远点,宁愿选择跟猫脸老太坐在同一排。而影片 “375路公交车”的部分,也勾起了不少观众的童年阴影,朱雨辰表示,在拍摄公交车上的戏份时,他落座时由于灯光昏暗,开始并没注意到同行人的异常,等一回头发现猫脸老太就在自己的身边,直接大叫“吓死我了”。惊悚指数让朱雨辰背脊透心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94448.shtml report 2437 朱雨辰自责朱雨辰朱雨辰惊恐状朱雨辰遭尸油人喂食搜狐娱乐讯由曾执导《Office有鬼》的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朱雨辰、石天琦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打造“中国灵异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灵臆事件》上映 磁男朱雨辰“红包价”透心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