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前任2》王传君百变百搭喜气爆表

影视评论-铁任 阅读(0) 评论()

  爱情喜剧《前任2备胎反击战》票房破两亿了,已经是史上最卖座爱情片之一,并且仍在前进,考虑到并无档期优势,而是凭着品质和口碑逆流而上,这份成绩就更显难得了。那么,《前任2》到底有什么魔力,才能够赢得如此漂亮,其实并不复杂,不外乎一下几个亮点,田羽生导演上一部《前任攻略》留下品牌效应,二是故事讲的深入浅出,好玩有趣又能打动人心,再有就是演员们表演给力,除了两大主角郑恺、郭采洁卖力搞笑,制造浪漫,王传君、张艺兴的精彩表现同样功不可没。

  今天特别要说下的就是王传君,他饰演的半仙形象超味十足,喜气爆表,从拉面大厨到占卜师,从快递小哥再到备胎课堂的讲师,堪称百变星君,金句连珠,幽默风趣带来缤纷笑料之余对不失对现代爱情观的犀利见解,一针见血的台词和活灵活现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笑声与共鸣。

  在影片中,郭采洁饰演的伊泽在美好的一夜情之后,不幸沦为花心明星余飞的备胎,灰心颓丧之际,就遇到了王传君饰演的田师傅,他表面是一个买拉面的,实际上是无所不能的情感大师,正是他一语惊醒梦中人,让伊泽重新焕发光彩,再度吸引了余飞的眼球,碰撞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爱情火花。可以说这一角色不仅为备胎反击战奠定了理论基础,每一步的行动都打法都运筹帷幄,堪称感情世界里的诸葛亮。

  王传君在戏里不仅搞笑,而且很多情节都起到了破题点晴的作用,他的备胎小课堂部分于生动戏谑之间,把现代都市中男女之间的情感潜规则摆上台面,怎么掌握主动,怎么欲擒故纵,又如何一击必中,这些小知识直击现实婚恋的弱点,对于正在恋爱中的都市女性,有拨乱反正,解除困惑,指点迷津之功效。

  一部喜剧片好不好看,配角是关键因素,例如周星驰、冯小刚、宁浩这些高手,几乎每部电影里都有一群形象奇葩性格独具的绿叶,使笑点变得更加多元而有趣,《前任2》是一部时装爱情喜剧,浪漫戏占很大比重,所以王传君这样适时出来穿针引线,插科打诨就更加重要了。

  虽然只是一个配角,王传君贡献的笑料一点都不少,百变百搭的造型,活灵活现的表演,当了一回冷面笑匠,展露出强悍的演技,由此也不难看出他的多变性和可塑性,同样是搞笑,《爱情公寓》中他是优秀御宅男关谷神奇,在《医馆笑传》里则是帅气冷酷的东厂高手杨宇轩,而这次在《前任2》里面,他的搞笑方式则是一脸严肃、神经兮兮的逗比小王子,总是能不经意之中就把观众逗到捧腹。

  考虑到之前还有爱情片《星语心愿之再爱》中还扮演了一回悲情IT暖男,王传君每一次都能找到最合适的表演方式,驾驭全然不同类型的题材和角色,戏路之丰富值得点赞。

yule.sohu.com true 影视评论-铁任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92622.shtml report 1496 爱情喜剧《前任2备胎反击战》票房破两亿了,已经是史上最卖座爱情片之一,并且仍在前进,考虑到并无档期优势,而是凭着品质和口碑逆流而上,这份成绩就更显难得了。那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