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定档 “小鲜女”尤靖茹献古偶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大司命与少司命
大司命与少司命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蒋劲夫、秦俊杰、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定于1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带领观众感受在先秦时期这个大时代格局里,江湖奇侠游历在玄幻王国的奇妙体验。享有“大眼美女”之称的新晋小花旦尤靖茹在剧中出演仙气逼人的“少司命”一角,其角色形象一经曝光便引来原著党的肯定与褒扬,声称:“这就是我心中的少司命,期待尤靖茹来把她演活!”

  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尤靖茹活力满格,自带新鲜少女气息,满面的胶原蛋白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让人看一眼就自动存档,侵入大脑。身为名副其实的小鲜女也是在秦时剧组中与蒋劲夫、秦俊杰等小鲜肉抗衡的中坚力量。而在剧中尤靖茹饰演的少司命一路陪伴在天明(蒋劲夫饰)未能感知的角落默默守护,深情而不求回报的她也令观者为之心动。与其搭档的蒋劲夫也表示,在剧中一直唤尤靖茹为小仙女,她总是在天明危难时从远处飞来施救,轻纱拂面,宛若天外飞仙。另据了解,此次还是尤靖茹出演的第一部大型玄幻古装偶像剧,首度挑战二次元人物,剧中不乏大量吊威亚戏份,以及无实物表演,科班出身的尤靖茹也为此做了大量功课,希望届时可以向观众交一张满意的答卷。对此,尤靖茹也幽默向粉丝喊话:“大家准备好了吗?11月29日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秦时明月》,我们等你接生!”粉丝更是热情回复:“我们等你好久了,一眼就被你打动,求新剧快点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90559.shtml report 1373 大司命与少司命搜狐娱乐讯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蒋劲夫、秦俊杰、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秦时明月》定档 “小鲜女”尤靖茹献古偶首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