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倩勇敢受罚成新《射雕》热门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吴倩贝尔
吴倩贝尔

吴倩曾在新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
吴倩曾在新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

吴倩搞怪
吴倩搞怪

吴倩在片场搞怪
吴倩在片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上周大型自然探索类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贝尔再次“发力”,要求明星队员们高空走钢丝、高树取蛋、生宰飞鸽。在越来越大的挑战面前,吴倩与白敬亭组成的“花样吴li白”组合互相扶持,展现出了越来越多的默契。尤其是小小年纪的吴倩在惩罚环节表现出的坚强乐观赢得网友猛烈赞赏。

  近日,郭靖宇监制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在京启动,黄蓉与郭靖的主演人选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对于黄蓉的扮演者,俏丽灵动的吴倩被网友广泛提及,纷纷留言推荐,引起热议。

  “吴大胆”首“变怂” 坦然接受惩罚获赞

  一向大大咧咧,敢作敢为的少女倩,即使在面对恐高与平衡力的双重挑战时,都不曾犹豫退缩过,然而在上周节目中,当贝尔要求队员们生宰鸽子时,不忍心看着小动物被杀的吴倩默默躲到了一边,紧张肃穆地看都不敢看一眼。不想,这一幕并没有逃过贝尔的法眼,在例行的惩罚环节,吴倩被点了名。仿佛早有预感一般,小小年纪的她一脸沉静并虚心地接受惩罚,将蚂蚱身体放进嘴巴,头向外,含20秒。吴倩一声不吭的模样感动了众人,连一向严苛的贝尔也不由赞叹道:“她很专注!做的好!”网友更是表示:“没有任何故作矫情、不作任何无用的反抗,强忍着害怕沉默地接受惩罚,吴倩好样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克服恐惧,惩罚结束后,她还出人意料地绽放了熟悉的灿烂笑容,让人感受到了这个90后小女生坚强乐观又懂事的一面。

  而在重新分组后的“wuli白”组合也体现出越来越多的默契,互相关心的真挚感情不输任何一对“老搭档”。在吴倩接受惩罚嘴含蚂蚱时,白敬亭敏感地察觉到了她平静背后的紧张情绪,流露出关心的神情,并在一旁不断用言语鼓励指导她,“别看了”“好,可以放进嘴巴了”。这对热门CP还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今晚21:20东方卫视《跟着贝尔去冒险》。

  吴倩获赞“颜值演技俱佳” 成新版黄蓉热门人选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金庸先生小说改编,郭靖宇监制的大型经典古装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在京启动,关于黄蓉与靖哥哥的主演人选成了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大批网友踊跃参与到了“我心中的郭靖黄蓉”的讨论热潮中。其中,吴倩的名字被频繁提到,“吴倩黄蓉”的话题也进入了热门微博榜。不少人认为,机智俏皮,灵动清新的吴倩十分适合扮演集天地灵气于一身,冰雪聪明、玲珑剔透的黄蓉。如果成真,这将是吴倩第二次出演金庸先生小说中的人物,之前,她还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过天真纯洁的小郡主沐剑屏。

  回顾新人吴倩的几部代表作品,不论是上述的沐剑屏,还是《何以笙箫默》中的“小赵默笙”一角,她俏丽的长相与自然脱俗的演技都令人惊艳,深入人心。甚至有业内人士也提到了吴倩适合演绎黄蓉一角,并高度评价:“吴倩在《何以笙箫默》中扮演的少女时期赵默笙为人熟知,虽不是古装扮相,演技却是可圈可点;近期在《跟着贝尔去冒险》中表现出来的果敢、淡定和勇于冒险的精神值得称赞,挺符合黄蓉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86521.shtml report 2927 吴倩贝尔吴倩曾在新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吴倩搞怪吴倩在片场搞怪搜狐娱乐讯上周大型自然探索类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贝尔再次“发力”,要求明星队员们高空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吴倩勇敢受罚成新《射雕》热门人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