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少女时代》《十月初五》周末连映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我的少女时代》
陈乔恩《我的少女时代》

陈乔恩《十月初五的月光》
陈乔恩《十月初五的月光》

陈乔恩《我的少女时代》
陈乔恩《我的少女时代》

陈乔恩《十月初五的月光》
陈乔恩《十月初五的月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素有偶像剧“收视女王”称号的陈乔恩转战大荧幕,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大真心,《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饰演哑女琪琪,无论是台式小清新,还是说不出的暗恋,她都演绎的入木三分,而极具代入感的表演,使观众们直呼:“演技棒棒哒,为乔恩二刷”等。而《我的少女时代》上映当日票房夺冠,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万众瞩目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将于今日公映,被称为“2015初冬最暖心治愈的爱情电影”,连网友都不禁感叹:“周末的电影市场被乔恩承包了!”

  陈乔恩此次在《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饰演的哑女琪琪,无论是全程手语出演还是暗恋的感情戏份都有着重大的突破性。在陈乔恩看来,“初哥哥和君好是所有观众十五年的遗憾,就是希望她们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在电影版里面,导演给了他们一个难题,找来琪琪这个女孩子。”面对这个与初哥哥有共鸣,惹人怜惜的女孩子琪琪,张智霖坦言,“这个角色是君好和初哥哥的感情重要催化剂,说不清楚是否第三者,因为在初哥哥心目中可能永远只有一个人,她的出现是必须的,也是充满戏剧性的。”有观众称:“看到琪琪跟初哥哥告白的那一段,直接泪奔。看到陈乔恩哭好心疼,真是无声胜有声。”

  《我的少女时代》自8月13日在台湾正式公映以来,已累计破4亿新台币,在台湾的票房位列影史第五,成为2015年台湾国语片票房冠军。有了良好的基础后,内地的影片口碑早已爆棚,上映当天就斩获两千多万票房。这部影片不仅引发当下少男少女共鸣满满,更连带一批观众重回90年代追忆青春。片中陈乔恩与“偶像”刘德华的搞笑互动与长大后的 徐太宇(言承旭)的一句好久不见的真情流露,都让观众表示:一会儿笑哈哈,一会儿抽嗒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78272.shtml report 2735 陈乔恩《我的少女时代》陈乔恩《十月初五的月光》陈乔恩《我的少女时代》陈乔恩《十月初五的月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素有偶像剧“收视女王”称号的陈乔恩转战大荧幕,在《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陈乔恩《少女时代》《十月初五》周末连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