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格莱美中国之星》吉克隽逸携手刘欢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与推荐人刘欢老师
吉克隽逸与推荐人刘欢老师

  搜狐娱乐讯 11月21日本周六晚21点,东方卫视《格莱美中国之星》即将全国首播。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档直接接轨国际音乐界的顶级“音乐盛宴”,节目邀请到了中国流行音乐第一人刘欢,中国“摇滚之父”崔健,香港“金曲歌后”林忆莲加盟担任“巨星推荐人”,推荐国内一流优秀歌手登上格莱美的国际大舞台,展现华语音乐。

  刘欢推荐吉克隽逸登台献唱 师徒二人再携手

  近年来在多档音乐栏目中担任导师、评委,结下无数深厚“师生情谊”的推荐人刘欢,此次在《格莱美中国之星》中推荐的歌手之一便是他的“爱徒”——内地实力派女歌手吉克隽逸。作为刘欢老师引以为傲的“徒弟”,两人在近几年来常有合作,从为吉克隽逸演唱会站台,到一起合唱电影主题曲《奋不顾身》,每一次的合作都充满了惊喜。此次两人时隔三年再次在节目中同台,让众多歌迷期待不已。

  吉克隽逸演唱成名曲《不要怕》 动人歌声唱哭林忆莲

  此次登上《中国之星》的舞台,吉克隽逸选择了之前参加好声音时演唱的最后一首歌《不要怕》,这首歌由四川凉山州的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创作,是一首用彝语演唱的民谣,歌词质朴感人,旋律动人心弦,反映了彝人朴实智慧中的坚强。再次演唱曾经的歌曲,除了全新的编曲外,吉克隽逸也展现了这些年来的蜕变与成长。据悉在录制时,吉克隽逸深情动听的演唱不仅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也让坐在台下的三位推荐人湿了眼眶,“天后”林忆莲更是当场感动落泪,对吉克隽逸的演唱称赞不已。

  那么,吉克隽逸此次再战音乐舞台会带来怎样亮眼的表现?与刘欢师徒二人再次携手在节目中合作,又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57375.shtml report 1353 吉克隽逸与推荐人刘欢老师搜狐娱乐讯11月21日本周六晚21点,东方卫视《格莱美中国之星》即将全国首播。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档直接接轨国际音乐界的顶级“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