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熙传媒布局2016 《咱们穿越吧2》众星做孔子门生

来源:搜狐娱乐
《咱们穿越吧》收视逆袭
《咱们穿越吧》收视逆袭


  搜狐娱乐讯(芒芒/文)前段时间,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顺利收官,不仅达到收视率1.6%,创四川卫视新高,网络点击破十亿,而且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双重口碑。在昨天的世熙传媒2016年重点节目推介会上,世熙传媒宣布,《咱们穿越吧》还将推出第二季和第三季,不仅要在中国古代穿越,还将穿梭于世界历史之长河。

  近两年来,电视节目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业态瞬息变化,市场博弈涌动,在此情况下,世熙传媒以产量高和质量佳获得了市场的亲来。尤其是在2015年,以《咱们穿越吧》《音乐大师课》《星厨驾到》《中国爸爸》《十周嫁出去》等一批节目为代笔,走在了节目市场的前列。

  《咱们穿越吧》由“史上最拼命导演”张国立首次执导,中韩两国团队合作完成,集知识背景链接、历史学者讲解等多种方式于一体。13期节目里,包括宋小宝、张涵予、沈腾等八位嘉宾带领观众从原始社会到南宋书院,从唐朝丝绸之路驿站到明朝郑义门,以穿越之名去体验历史,感受人文。节目上线不久后掀起的“穿越”飓风疯狂圈粉,业界大咖纷纷推荐力捧,著名历史学家纪连海称赞其为“真正的中国历史教育大片”,北大教授张颐武发表文章称《咱们穿越吧》为真人秀发展提供了新的经验和新的可能。昨天的推介会上,世熙传媒宣布,在第二季和第三季《咱们穿越吧》中总导演依然由张国立担任,但嘉宾阵容还没有最终敲定。第二季会穿越到春秋时期,众星体验孔子门生的生活;去三国,体验谋士;去隋朝当大英雄的随从;去清朝,看市井百态。第三季中剧情更加丰富多彩,嘉宾会去意大利当古罗马角斗士;跟随马可波罗当威尼斯商人;去埃及建金字塔;找大长今学韩国料理等等。

  推介会上,世熙传媒还介绍了2016年的重点项目,包括《冠军之巅》《少年镇》《谁来说相声》《奇葩秀》等创新之作,近10档节目分别花落CCTV、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深圳卫视等多家卫视平台。《奇葩秀》是由宋小宝团队担纲,负责人孟令宇也是《乡村爱情8》的导演,在推介会上,他还透露,《乡8》有望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之际播出,至于播出平台和具体时间则没有多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46458.shtml report 1448 《咱们穿越吧》收视逆袭搜狐娱乐讯(芒芒/文)前段时间,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顺利收官,不仅达到收视率1.6%,创四川卫视新高,网络点击破十亿,而且赢得了业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世熙传媒布局2016 《咱们穿越吧2》众星做孔子门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