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亮相BTV推介会 希望《少帅》收视赶超马伊琍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说《北上广》很好-《少帅》更好
文章说《北上广》很好-《少帅》更好

文章亮相北京卫视推介会
文章亮相北京卫视推介会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1月19日,北京卫视举办了“大圣归来”2016重点资源推介暨广告招商会并公布了北京卫视2016年的全新节目安排。除了《档案》《身边-生命缘》《养生堂》三大王牌节目外,2016年,北京卫视还将推出全新创意季播节目,与此同时,西甲联赛也将独家登陆北京卫视。文章海清等也分别代表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少帅》、《小别离》出席此次推介会。虽然亮相发布会,但文章全程低调。当被问及马伊琍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热播,自己的《少帅》是否有信心超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时,文章回答:“《北上广》很好,《少帅》更好”。

  “熊猫宝宝”率十几档节目 全方位服务观众衣食住行

  2016年,北京卫视周一至周四的周间栏目带将推出北京卫视“生活圈”,美食、生活、亲子、情感、塑身,全方位服务观众的衣食住行;周五、周六,北京卫视将打造多档综艺;周六日晚间23:00档,还为观众准备了最顶级的体育赛事。

  2016年北京卫视将推出多档大型季播节目,其中最抢眼的是《熊猫奇缘》。该节目将主角放在四只刚断奶的熊猫宝宝身上,它们将和八位人气偶像组成四个“临时家庭”,由八位人气偶像完成100天的熊猫宝宝抚育任务。

  《传承者》作为国内首档传统文化真人秀节目,由陈道明侯佩岑、范明和王纪言坐镇,传播传承传统文化的正能量。随着“二胎政策”的出台,北京卫视还将打造一档《哥哥姐姐我来了》的节目,由四个高人气明星家庭参与其中,每一个家庭都将与一位“初来乍到”的小宝贝展开全新的生活之旅,感受二胎家庭的有趣、幸福生活。

  除了周末大型季播以外,北京卫视2016年的周间节目也将全面实现季播化。2015年首播的大型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备受关注。而明年的季播带,也是以《我是演说家》《音乐大师课》《歌手是谁》等王牌节目同新节融合的方式。北京卫视还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国内首档跨地域、跨文化婚礼真人秀《我的环球婚礼》,为12对普通新人打造环球婚礼,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

  海清和黄磊搭戏是“肥差” 文章《少帅》打擂马伊琍《北上广》

  继《琅琊榜》取得超高收视之后,11月30日起,2015年最具期待的跨年大戏《芈月传》将登陆北京卫视晚间剧场。同时,由文章主演、讲述张学良传奇一生的《少帅》;由俞飞鸿和杨玏演绎浪漫姐弟恋的《小丈夫》;黄磊和海清组成“最强CP”以及拥有TFBOYS首次“合体”出演的《小别离》等电视剧也将在2016年齐聚北京卫视。

  推介会现场,电视剧《少帅》导演张黎携演员文章、张歆怡,《小别离》导演汪俊携演员海清、张子枫,以及柠檬影业总裁苏晓共同现身。问起这次饰演“张学良”的感受,文章表示,自己一开始没敢接,这部戏演下来也演得特别累,但他认为《少帅》是自己演得最好的电视剧。马伊琍主演的《北上广没有眼泪》目前也正在北京卫视热播,问起和自己的老婆“打擂”收视率能否赢得过,文章说道,“《北上广》很好,《少帅》更好”。

  而海清这次出演《小别离》是和自己的老师黄磊演夫妻,问起是否有压力,海清笑称,“我是他教出来的,演得好是他教的,演的不好也是他教的”。当有记者问起和自己的老师拍吻戏是否有心理障碍时,海清直言,“在我同学看来,这是一个肥差,因为当时他是很多女生的偶像,但是现在一吻就能想起他上课的‘嘴脸’,没办法享受”。

  此外,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也将独家登陆北京卫视,本周末就将迎来三场精彩比赛,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是11月22日周日凌晨1点15分,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巴萨罗那,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46041.shtml report 2886 文章说《北上广》很好-《少帅》更好文章亮相北京卫视推介会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1月19日,北京卫视举办了“大圣归来”2016重点资源推介暨广告招商会并公布了北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文章亮相BTV推介会 希望《少帅》收视赶超马伊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