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愿意尝试多样角色 不想和老婆捆绑宣传

来源:广州日报
张智霖与佘诗曼
张智霖与佘诗曼

  广州日报报道 (文/林虹汝 摄影/王维宣) 为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连续赶场跑路演的张智霖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记者专访时,基本上是小跑过来喘着气的。找到灯光靓位一坐下,他马上开始答记者问,还自嘲说:“论背台词的记性我已经越来越差了。”

  他会驳嘴:

  “电影拍摄现场没趣事”

  广州日报:听说你的记性很好。

  张智霖:不是,越来越差了。现在拍电影,很多对白在现场写,我只能现场背,真的要全力以赴才能搞定。但我参加益智游戏时时占上风,非常厉害,大概是因为我小时候玩猜谜、竞技锻炼得不错。

  广州日报:在电影里,你可以为哄佘诗曼高兴把自己所有的积蓄花光,现实生活中这种做法你认可吗?

  张智霖:这种无私的爱真的非常戏剧化,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话题。当所关心的人处于水深火热中,我们到底用何种方式帮扶他?其实逼迫当事人快速治愈是不可能的,所以陪伴才是最好的方式。花光积蓄只是一个细节,换作是我真的要考虑清楚……不是花光积蓄就可以解决问题。

  广州日报:当时你还陪着佘诗曼去蹦极发泄,结果很害怕?

  张智霖:站到了那种高度上,看到地面上的人都是一个黑点,我已经完全没感觉了。你们看着觉得很好笑,但我在现场完全笑不出来。拍电影真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他会晒命:“演爸爸不是人人都行,但我行”

  广州日报:你演过爸爸的角色吗?

  张智霖:有,但戏份不多。我觉得我现在完全胜任工作,无论你让我演老公,还是演爸爸,我都可以。这不是人人都可以演的,但我行!我有扎实的生活经历,保证入戏。

  广州日报:到了人生这个阶段,你还希望突破些什么呢?

  张智霖:继续当演员吧,我还没当够,还有很多角色没有尝试过。我有自己的节奏,不想把所有事情都集中在一个阶段,高峰过后就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这样不太好。

  广州日报:上了好几个真人秀节目,和老婆靓靓一起玩的感觉如何?

  张智霖:那就是工作,说真的我不想和靓靓捆绑在一起宣传,不想回家还谈工作,把工作的情绪带回家,对家庭生活没什么好处。所以,我想我们还是相对独立比较好。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42185.shtml report 1860 张智霖与佘诗曼广州日报报道(文/林虹汝摄影/王维宣)为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连续赶场跑路演的张智霖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记者专访时,基本上是小跑过来喘着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