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盺望摆脱“祺贵人” 视周迅为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唐艺盺《安东尼》剧照。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小花旦唐艺盺今年作品不断,目前由她主演的电影《年少轻狂》和《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正在热映,《陪安》则是周迅首度担任监制的作品。19号,唐艺盺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谈及首次和周迅的合作,唐艺盺透露,“周迅在片场不会让人觉得她是监制,还会给我们讲笑话,分享她演戏的经验。”

  唐艺盺表示,周迅是自己的偶像,之所以接下《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也是因为周迅的缘故。“一开始接这个戏也是出于喜欢小周姐,我记得她第一次来片场看我们演戏的,就是我对刘畅表白的那场戏,一开始我还挺紧张的,但是她挺会调节气氛的,不会让我们感觉她是一个监制,也会跟我们聊一些她的演戏的经历和感受,从她身上学到挺多东西的。”

  此外,唐艺盺还透露,周迅给别人讲笑话,常常是自己先笑,然而别人却不知道她讲了什么,这一点和她自己也非常像。“我一直很欣赏小周姐,很喜欢她演的那些角色,性格上一定是从偶像身上找到一些共鸣才会喜欢她,一次我们在一起吃饭,她要给我们讲一个笑话,还没讲完她就开始笑,这种情况和我很像,我也是经常给别人讲笑话,还没讲完,自己就在那哈哈乐。”

  电影中,唐艺盺饰演厨师学校的高材生小萱,为了更好的拍摄厨艺部分的戏,剧组特地安排他们和专业厨师学习。“找了厨师专门去工作室学习切洋葱,每天收工了就在房间里面联系切菜,切洋葱会不停地流泪,当时还学到了很多防止流泪的小方法,联系切菜都快从切菜里感受到人生哲理来了。”唐艺盺笑称。

  虽然搭档刘畅是第一次演戏,但唐艺盺说完全不用为刘畅担心,“刘畅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是毕竟这个角色和他本人其实很多地方挺像的,不管演员演过多少次戏,很多时候都是互相的,互相刺激互相配合的,比如她的一些呆呆的感觉,很真实,我就会很明显的感觉到。”

  唐艺盺因出演《甄嬛传》中的祺贵人出道,因此很多人对她还停留在祺贵人的形象。也有人看完《安东尼》笑称,唐艺盺终于洗清了以前的罪恶。“确实听了好几年的祺贵人,确实听的有点腻了,也想有别的印象深刻的角色让大家记住,我觉得还蛮好的,就是演祺贵人的时候大家觉得我是祺贵人,演小萱的时候就觉得我是,不会混为一谈,这一点还蛮有成就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37603.shtml report 1403 唐艺盺《安东尼》剧照。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小花旦唐艺盺今年作品不断,目前由她主演的电影《年少轻狂》和《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正在热映,《陪安》则是周迅首度担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唐艺盺望摆脱“祺贵人” 视周迅为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