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刘欢助吉克隽逸破“封杀” 三年终与灿星破冰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与吉克隽逸交流

吉克隽逸加盟由灿星出品的新节目《中国之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吉克隽逸加盟由灿星制作的新节目《中国之星》之中。三年前,吉克隽逸在结束《中国好声音》比赛之后,因为未能与灿星顺利签约,而与灿星关系成谜,甚至一度被传遭到灿星的封杀。此次吉克隽逸竟然加盟由灿星出品的新节目《中国之星》,自然令人对二者关系猜测不已,难道已经破冰成功了!又是什么助二人成功破冰的呢?

  据悉,助吉克隽逸与灿星“破冰”,成功摆脱“封杀”命运的,正是吉克隽逸的导师刘欢!吉克隽逸绝对是刘欢的“爱徒”,虽然吉克隽逸与《中国好声音》关系紧张,但是身为《中国好声音》导师的刘欢与吉克隽逸的关系却甚是亲近。从吉克隽逸国内首场演唱会现身助阵,再到生日会大欢聚,这次刘欢又与之一起加盟《中国之星》,缓和爱徒与灿星的关系,刘欢老师还真是用心良苦了!“中国好导师”当之无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70115.shtml report 1335 刘欢与吉克隽逸交流吉克隽逸加盟由灿星出品的新节目《中国之星》搜狐娱乐讯日前,吉克隽逸加盟由灿星制作的新节目《中国之星》之中。三年前,吉克隽逸在结束《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