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儿子周岁生日 崔永元送画谭盾送歌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沐沐抓周
小沐沐抓周

崔永元送画
崔永元送画

谭盾送曲
谭盾送曲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是汪涵儿子小沐沐周岁生日,小沐沐不仅在周岁宴上收获颇丰,不仅收到了粑粑特意准备旋转木马雕像和崔永元的雄鸡画作,更是收到了作曲家指挥家、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谭盾先生寄来的珍贵生日快乐曲手稿。

  当天,汪涵全球后援会在微博上晒出小沐沐抓周成果:小编钟,汪粑粑的第一反应是,儿子将来会是一个钟鸣鼎食、知礼晓乐的人,并发长文感谢“拯救了银河系才遇到的”老婆杨乐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47996.shtml report 1614 小沐沐抓周崔永元送画谭盾送曲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是汪涵儿子小沐沐周岁生日,小沐沐不仅在周岁宴上收获颇丰,不仅收到了粑粑特意准备旋转木马雕像和崔永元的雄鸡画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