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J崔始源蜡像香港揭幕 并肩巨星证国际人气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蜡像将从今天(19日)开始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

  崔始源蜡像的展出区域位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K-WAVE ZONE”,其本人高挑的身材搭配灰色的休闲西装和正黑色的领带,非常有巨星风范。杜莎夫人蜡像馆展示着美国总统奥巴马、世界人气歌手Lady Gaga、香港传奇演员成龙刘德华等国际名人的蜡像,能立于其中也是为崔始源的国际人气立证。

  作为“韩流广开土大王”SUPER JUNIOR的一员,崔始源除了开展歌手活动外还以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多样个人活动,在国际上收获了超高人气,成为韩国首位突破500万粉丝的推特使用者,被粉丝们戏称为“国际崔”。另外,崔始源今日(19日)将入伍服役,预计于2017年8月18日退伍。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31364.shtml report 1052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的蜡像将从今天(19日)开始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崔始源蜡像的展出区域位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K-WAV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