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九层魔塔》 女神来了 震撼上映

  女神携手舞王演绎一段爱恨情仇,生死离别悬疑惊悚恐怖片。

  由邓天晴指导的电影《九层魔塔》在全网上线。女神和舞王在拍摄现场共舞,打造了一对非常适合的银幕情侣。俩人现场大秀舞技,让工作人员大饱眼福,同时也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舞蹈的魅力……

  该片讲述了某城市一个施工现场挖出一具被肢解的女尸,刑警队长林云飞与协警许美娜一起调查此案,后来凶手集中在莫舞蹈团一群年轻漂亮的舞者身上。故事的结果让人匪夷所思,误杀?情杀?仇杀?还是另有玄机……

  在影片接近尾声舞王威利斯的独舞更是把影片带入到新的高潮,时而感动,时而悲伤,时而哭泣。让我们一起领略二人在影片里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11613.shtml report 615 女神携手舞王演绎一段爱恨情仇,生死离别悬疑惊悚恐怖片。由邓天晴指导的电影《九层魔塔》在全网上线。女神和舞王在拍摄现场共舞,打造了一对非常适合的银幕情侣。俩人现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