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客栈》开机 左小青韩栋演绎别样抗战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客栈》开机仪式
《大客栈》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由左小青韩栋共同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首次倡导“一人一砖”的环保剧组理念,并在开机仪式现场进行拍卖,以120万人民币把一件满载着对蓝天渴望的黄马夹收藏,并将这笔款项捐赠给莫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用于莫愁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基金会的成立。

  《大客栈》由长江传媒、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凯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佳人乐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车父(祝君)、刘礴、韩东倾力执导,小叮当、倪新宇、大冢匡将、张东升、何铁红等众多资深戏骨联合青春实力演员共同演绎。

  左小青倾情塑造全新荧屏形象 风情堪比“金镶玉”

  曾多次主演谍战剧、抗战剧的左小青可以说是战火中最柔情的一道光、无论是《绝密生涯》里的谭梓君,还是《战长沙》里的胡湘君,亦或是《于无声处》里的冯书雅,左小青留给观众的几乎都是温婉坚毅、默默付出的女性形象。此次在《大客栈》中饰演哈尔滨最大客栈的老板娘赵紫兰,虽年过三十,却依旧风情万种、靓绝四方,为人豪爽重义气,乍一看泼辣莽撞,实则心细如发。无论是酒量、胆量,还是枪法都非同一般,让她得以如鱼得水地生活于乱世间,堪比经典电影《新龙门客栈》里的“金镶玉”。

  五年前,丈夫被土匪劫持坠崖后生死未知,五年后,左小青误打误撞,救了正被日军抓捕的重犯韩栋,却没有想到两人长得太过一模一样,以至于左小青把韩栋误认成丈夫。从此两人命运交织,共同掀起一场反击日侵的战争。

  “九爷”韩栋首次出演年代抗战剧 颠覆形象演绎热血英雄

  无论是《封神榜》中的杨戬、《步步惊心》中的九爷、《山河恋美人无泪》中的多尔衮,还是《笑傲江湖》中的田伯光、《天龙八部》中的虚竹、《鹿鼎记》中的韦小宝,韩栋几乎一直都活跃在各式各样的古装剧中。此次出演《大客栈》的男一号,首次挑战年代抗战剧,演绎头脑精明睿智、性格沉着冷静、身手不凡的抗日英雄。从心狠手辣、亦正亦邪的九爷到甘愿自我牺牲奉献的抗日英雄,韩栋的精湛演技、俊朗外表以及形象的全新塑造,将成为该剧中观众期待值最高的角色之一。

  谈及与左小青首次合作的感受时,韩栋笑称:很期待,很开心。

  美人救英雄 左小青韩栋领衔抗战版“新龙门客栈”

  剧中左小青屡次救助韩栋并协助他完成抗日活动,与经典电影《新龙门客栈》张曼玉救助梁家辉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说到赵紫兰这个角色,左小青直言:自己本身的性格跟角色的差距不小,如何能在神情举止上都演绎出赵紫兰的风情万种和豪侠气质,对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电视剧《大客栈》讲述了一九四零年饱受侵华战争摧残的哈尔滨城内,一群有血有肉、铮铮铁骨的中国人民,在艰难的环境下,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与敌斗争,永不屈服的故事,颇有几分抗战版“新龙门客栈”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10275.shtml report 1811 《大客栈》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11月18日,由左小青韩栋共同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首次倡导“一人一砖”的环保剧组理念,并在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