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湘婉拒四岁萌娃“提亲”柯以敏护航《一唱成名》

  PPTV聚力联手风华秋实联合出品的纯网音乐类选秀节目《一唱成名》黄金周冲刺赛现已进入到第四场男神区,前两场大叔区和女神区已抢占“乐球”九个席位,接下来男神、文青、怪咖区的选手将继续开跑。决定选手登上乐球的前进后退键,依旧掌握在网友们的手中。除了“左林右李林依伦李湘豪华的主持阵容,节目请到黑豹乐队加盟护航大叔战区,而第二场女神战区美丽神话温碧霞延续精彩。昨晚辣妈战区的护航大使请来曾创造超女时代选秀神话的天后柯以敏坐镇,现场火花四射、震撼非常。

  四岁娃撇女友追Angela

  李湘笑称拒绝“姐弟恋”

  昨晚《一唱成名》辣妈组对决可谓高潮迭起,辣妈们个个都身材火辣,唱功了得,美艳程度丝毫不输女神区。不仅有夫妻上阵的乐活瑭,现场秀恩爱虐杀电脑前单身狗。百变星妈王静只好拉上自己四岁半的儿子助阵。和妈妈合唱一首《如果有来生》落落大方丝毫不露怯,还不忘卖萌为妈妈拉票主持人林依伦也被其魅力迷倒,直夸小朋友这么可爱肯定很多女生喜欢他。不料小帅哥自爆有女友,也表示喜欢李湘的女儿Angela。评委柯以敏更在点评时卖力为王静的儿子“提亲”,希望李湘给个机会。李湘以小朋友年龄比女儿小婉拒,大方表示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家有美丽小公主李湘已经可以轻松地见招拆招了。排名第一的乐活瑭是一对夫妻档,不仅因音乐结缘,而且互相监督健身,现场亲昵互动,主持人都直呼太辣,笑着嘱咐老公:这么辣的老婆需要看紧!

  温碧霞露香肩为女神护航

  林依轮秒变粉丝异常兴奋

  第二期女神战区请到超级女神温碧霞为女神区黄金冲刺赛坐镇,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不仅令网友惊喜激动,连主持人也抵挡不住温女神的魅力。“国民岳父”林依轮瞬间化身小粉丝,大声表白自己家的第二张海报就是温碧霞。现场更是无心继续主持节目,只想下去陪着温碧霞女神在一边坐着不让女神太孤单。李湘立即劝阻后,暂时收回了“粉丝心”。但李湘自己随后也开始毫不掩饰喜爱之情:“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海潮里女神的香肩”。温碧霞听后不仅微笑回应,还无比配合地将秀发梳后,大方将香肩露出,以满足网友粉丝的要求。可见女神的修炼之路,除了外貌的努力,平易近人开朗大方的心境也是必须。温碧霞正是将两者完美结合的证明,女神现场也称自己有机会坐镇女神区非常开心,因为自己就是爱看美女。

  女神表白选手林依轮吃醋

  第一名自爆曾被雷劈

  女神区的人气选手丁芙妮是清华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的毕业生,早在网络拥有众多粉丝。《一唱成名》舞台上的她自黑称自己“大哥”,将女神区其余九位选手全部纳入自己的“后宫”,更在现场演唱之前,首先致意她的九位后宫佳丽,秀出男友力max的可爱一面。比赛选曲《我要我们在一起》里面迷人的中低音诠释,让评委温碧霞都忍不住表白,大喊我爱你!主持人林依伦立即嫉妒“争宠你应该对着我说!而当晚斩获女神区第一名的希瑟,竟在演唱完毕后自爆唱歌好是因为曾经被雷劈过,惹得全场哗然。希瑟便现场即兴一段b-box力证雷劈之后功力大增。最终希瑟以全场最高票数,赢得黄金冲刺赛女神区103的宝座。

  由上海讴声传媒与PPTV聚力联合制作的《一唱成名》黄金周冲刺赛仍在激烈比拼中,目前大叔区、女神区、辣妈区三强已经诞生,分别是:DoublePA,彭博,任飞希瑟,苏唯,丁芙妮乐活瑭,张潇潇,王静,截至本周六,6大赛区全部18强将悉数诞生锁定每晚8PPTV聚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04659.shtml report 3195 由PPTV聚力联手风华秋实联合出品的纯网音乐类选秀节目《一唱成名》黄金周冲刺赛现已进入到第四场男神区,前两场大叔区和女神区已抢占“乐球”九个席位,接下来男神、文
最后修改于2015-11-19 16:27:1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