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李进荣绎温情富二代 搭戏李依晓有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进荣和李依晓
李进荣和李依晓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李进荣、李依晓、海陆、张迪、刘萌萌、叶相明等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李进荣饰演一位正直善良温情满溢的富家长公子刘嘉诚,正派的形象以及富有磁性的嗓音备受观众喜爱。谈及同剧中与之有过多次合作的李依晓,李进荣笑言“我们每次搭戏都有新火花”。

  李进荣演绎温情富二代 不霸道只贴心

  《家和万事兴》讲述豪门刘家两位公子与平凡的张家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李进荣饰演刘家长公子嘉诚,是学儒医院的继承人之一。与以往“富二代”狂傲霸道的影视形象相比,李进荣在剧中的角色可谓正直善良又贴心。看到失婚女张映雪在桥边伤心哭泣,误以为对方要自杀紧急舍身相救,而后又帮助映雪走出苦境,一系列温情的画面让观众感动不已,也让李进荣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剧中,他将一个隐忍坚毅,对家庭尽职尽责的中国传统男人演绎的淋漓尽致。他曾坦言很爱自己的角色:“刘嘉诚身上有中国男人的传统美德,比如坚忍、包容,对于家庭的付出无怨无悔。虽然与杨兰的婚姻并不幸福,但是这么多年抱着责任的状态去生活。”

  魅力嗓音赢得女观众芳心 搭戏李依晓有火花

  不仅身材高挑外形儒雅帅气,李进荣还拥有磁性的低音魅力嗓。《家和万事兴》播出后更是收获了不少年轻女观众的芳心,很多粉丝为表达喜爱之情,纷纷在其微博留言“好爱你,好帅 ”、“发脾气都那么温柔、儒雅”、“演技好棒”,甚至赞扬其“身高腿长低音炮,成熟稳重心眼好”。李进荣也会贴心回复,感谢大家的鼓励。除了收获粉丝的赞扬外,与其在该剧中有着大量对手戏的李依晓也曾在媒体采访中大赞他“敬业又贴心,是现代男性中的表率。”

  李进荣与李依晓有过多次合作,李进荣回忆称:“我一开始给依晓的印象并不好,随着后来合作的次数多了,也就有了了解,并且每次都有新的火花,我们非常有默契。”此次,《家和万事兴》中两人饰演一对经历波折的情侣,观众也倍加期待早日看到两人“终成眷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96182.shtml report 1471 李进荣和李依晓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李进荣、李依晓、海陆、张迪、刘萌萌、叶相明等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李进荣饰演一位正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