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时隔6年留长发 晒照身材暴瘦似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采洁时隔6年留长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19日报道,艺人郭采洁从2009年推出第2张专辑《爱异想》之后,头发就越剪越短。没想到隔6年,她近日在社交网站上让新造型曝了光,不只身形似乎又消瘦许多,头发长过肩膀。

  郭采洁19日在网上接连放上几张照片,但照片中的她光是脸蛋就明显消瘦不少,其中改变最大的就是招牌短发突然变长了,而且长度及肩,和以往总是顶着俏丽短发的模样落差很大。

  事实上,郭采洁一出道就是长发造型,有传是被经纪人警告不剪发根本就和路人没两样,为求突破才忍痛把一头秀发剪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92930.shtml report 769 郭采洁时隔6年留长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19日报道,艺人郭采洁从2009年推出第2张专辑《爱异想》之后,头发就越剪越短。没想到隔6年,她近日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