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与粉丝共度33岁生日 吐舌甜美似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吐舌甜美似少女

阿Sa与粉丝共度33岁生日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阿Sa(蔡卓妍)在微博中晒出粉丝为其庆生的照片,很是开心地发文,感谢粉丝的喜爱和关心:“谢谢小Sa瓜们的祝福,也谢谢昨晚和我庆祝农历生日的朋友仔,生日大快乐!”

  18日是阿sa农历生日,一众粉丝为阿Sa庆生。微博照片中的阿Sa头戴白色帽子,坐在雪糕形状蛋糕前,吐出舌头卖萌,33岁仍甜美似少女。

  网友纷纷在微博下送上祝福,“女神,生日快乐!”“祝女神生日快乐!喜欢你好久啦,从初中就开始了。”更是有铁杆粉丝更是留言:“从出道就喜欢你了,关注你15年了,依旧那么美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90547.shtml report 1318 阿sa吐舌甜美似少女阿Sa与粉丝共度33岁生日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下午,阿Sa(蔡卓妍)在微博中晒出粉丝为其庆生的照片,很是开心地发文,感谢粉丝的喜爱和关心: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